有影圖/全台首家無人商店|亞尼克YTM蛋糕提領機 操作試吃體驗全記錄!(板橋江子翠站)

每每搭捷運經過站口,都會看到一台紅白色亞尼克YTM,好似向我招手叫我快去買蛋糕啊~~~ 這台全台首創的無人商店,操作法就很像飲料機,很簡單。而且連付錢方式都有很多種,看你想要信用卡還是悠遊卡、還有亞尼克的隨享卡通通都可以付錢,這點我覺得很方便耶!

買蛋糕的時候,我也以為需要事先訂購再來領取,但是沒想到現場買也可以直接購買,逼悠遊卡就可以馬上拿到蛋糕。 這次購買蛋糕的時候,我選擇了網路訂購,領取號碼再來YTM領取,大致上也都滿方便的,選信用卡支付,很快速就能搞定。

重點是!YTM每天都在我回家出入口,這讓我每天都會手滑買下去啊啊啊………. 亞尼克YTM蛋糕提領機雖然在台北捷運很多站都有駐點,不過詳細是哪個站,可以上官網查貨到YTM本身機台查詢喔!EAZY的啦!!!喜歡歡❤️

?操作看影片:(前半段是操作機器、後半段是兩款生乳捲是吃開箱)

這次錄影因為不小心邊錄邊拍就把蛋糕吃掉了,所以我又跑去再買了一次原味生乳捲回來蟲拍照。但是原味生乳捲又很好吃,所以我多跑一趟去買也是很願意derr。

外觀包裝很精美,是乳牛圖樣的的花漾設計成紅白色,加上一條束繩,掛著實用提醒的字句。剛從YTM掉出來的時候還包膜,外加一個手提袋,不管自用還是送人都兩相宜。

P1170791

生乳捲一定得保鮮,所以在字卡上也寫得很清楚,要冷藏保存,從離開冰箱算起不要超過兩小時。我發現兩次買下來,蛋糕的保存期限都不常,平均約兩天,像我9/4買的兩條蛋糕,有一條是9/5到期、另一條9/6到期。我9/5又跑去買了第三條,保存期限是9/7。生乳這種東西的確要盡快吃完比較新鮮又好吃。幾次買下來我還都滿喜歡的。

P1170792

打開盒子有包裝捆著,要把很黏的貼紙撕開,很黏是好事,雖然我撕很久。這條是原味生乳捲,我們這次照片開箱就以原味生乳捲當示範。

P1170793

居然還有填問卷就送150元折價,那我當然要寫啊!!!上面寫說25-54歲的朋友參加調查,我真慶幸我還沒滿54YR(汗)

P1170794

如果冷凍的蛋糕,就需要4-6小時解凍,常溫退冰需要一至兩小時。我喜歡蓬鬆柔軟的口感,所以放到冰箱裡冰冰吃,覺得超好吃的啊啊啊。

P1170795

紙盒上面有個印刷尺,還附贈一個刀子,上面寫說適合切2cm厚度,我覺得也不賴啦,口感很剛好,一口咬下也能保持優雅。

P1170796

最後一眼瞧瞧這貼紙,等等我就會撕掉它了。

P1170797

蛋糕的側面也很美,有飽滿的生乳捲在中間,蓬鬆柔軟,毛細孔又很綿密的蛋糕體,毛細孔細到會發亮呢!

P1170799

沈甸甸的切法感覺很不賴,刀子得好好確定切到底,這樣等等拿起來的蛋糕才會俐落又漂亮。

P1170800

蛋糕本體的光澤是無法騙人的!亞尼克的蛋糕品質向來很好,不管是宅配還是現場店裡購買品質都是很好吃的狀態。

P1170802

我喜歡生乳捲的奶香,還有蛋糕體的雞蛋香,整體也不會太甜,反而是淡淡香氣又濃郁的口感,我會再回購的。

313439

亞尼克推出無人商店「YTM蛋糕提領機」後,我也蠻在意他的品質的,但幾次買下來,品質都滿好的,蛋糕真材實料,而且新鮮。

YTM幾乎在台北捷運的站內都有,但也不是每個站都有,所以可以到機器裡或上網查詢駐點站。

YTM提供了:現場購買、網路訂購、隨享卡兌換,差不多這三種的購買方式。

如果臨時想吃就可以來機器前面賭看看還有沒有蛋糕,通常原味生乳捲都買得到。

YTM的付款方式也很多種:信用卡、悠遊卡、隨享卡,拿卡逼逼就可以買蛋糕了。

YTM提領機顛覆了以往購買行為:

  • 官網訂購2HRS後提領 查詢庫存 即時方便
  • 不論您是直接購買、訂單取貨,或會員隨享卡提領,都能輕易上手

亞尼克的這方面相關資訊真的很多,這裡一時也打不完,

所以大家可以詳見官網:https://www.yannick.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249

每週三是捷運族分享9折、每個月6號是亞尼克生乳捲日(生乳捲系列再折6%)

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