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 Cafe 深盤起司披薩 超濃厚牽絲系 (華視周邊)

東區或者我們說的華視這一塊,真的很多好吃的美食,「Love at first bite」就是一間不錯的Cafe店。在一排都幾乎是燒肉居酒屋的巷弄中,開了義式餐飲真是別樹一幟。主打深盤披薩,超深超厚塞滿滿起司會牽絲的深盤披薩視覺很驚人啊!

這家真的太有名了,關於介紹我就懶得說,(反正也有其他人說。)如果要吃深盤披薩,最好能事先訂位預約,因為這深盤披薩要烤40分鐘,所以在預定的時候就可以先決定要什麼口味披薩。等到人到現場用餐時,店家會開始幫你烤熱,再端上桌,就不用等太久。當然如果妳是不吃披薩的人,就可以不用先預訂啦!直接訂位就可以了。

小小的店面其實位子不是算太多,但是裝潢還不錯,晚上用餐時間到了也是滿多人的。

菜單是個PAPER。

我們4個人點一個墨西哥辣椒雞肉深盤披薩,如菜單所說,9吋、5公分深、超過一公斤重。餅皮餡料都是手工製作。雖然是墨西哥辣椒雞肉,但也不會辣,可以放心吃。

濃濃起司像瀑布一樣,好壯觀!餅皮吃起來有點像是派皮那樣,但是整體味道平均,我覺得挺好的。蕃茄糊調得不錯,裡面應該是Henz蕃茄醬為基底(我猜的)。

 

 

每人都有低消,所以我們四個人另外一人點一杯飲料,還有一個綜合炸物拼盤,其他加點的這些就沒什麼好說了,但是冰沙啊、奶昔啊挺不錯喝的。可樂就不用講了就是可樂。

炸物中規中矩,BBQ雞烤得不錯挺入味,帶一點甜鹹辣。瑪札瑞拉起司條果然還是我的愛,怎麼炸都好吃。中間的醬料也不錯,有我喜歡的醬,不過我最近老了不太吃醬,就…只沾了一點點。

熱水果茶是我點的,味道不錯重啦!有點果醬的味道,但不錯,有加新鮮水果,算是有心,不過對我這老人來說有點過甜,我喜歡再淡一點。BTW,店家也不用因此改變,我想搞不好現在年輕阿妹啊喜歡甜滋滋的~挺好~

 

Love at First Bite – Bakery Cafe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4號
電話:(02) 27521001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其他天上午十一點半至晚間九點半
推薦:來這裡就是要吃深盤披薩啊!啊不然咧?

 

用生命吃美食的愛醬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foodie/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