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飯店餐廳|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澎湖特鮮特盛 肥美生蠔無限吃到飽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今年暑假推出「澎湖特鮮盛宴」,將澎湖海鮮、當地特產美食澎派上桌,在「每週五六日」的晚間還能吃到現開現吃的生蠔,生蠔吃到飽這招真讓人很失控啊!

美麗信花園酒店 

愛吃海鮮的人一定懂澎湖海鮮多麼美味,既然美麗信雨林餐廳都端出生蠔吃到飽了,身為生蠔控的本人在下我說什麼都要來大掃幾盤才過癮。

澎湖生蠔個頭比較小,但肉感較脆,鮮美口感不輸國外進口生蠔,也因為貝唇的口感脆,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膩口。
這裡的生蠔還滿乾淨的,每個都有被刷過的樣子,打開又很鮮香,充滿海兒,帶點鹹鹹海水,乾乾淨淨的生蠔也吃起來特別愉悅。

正想說為什麼美麗信可以最近都這樣出生蠔,問了才知道原來主廚跟澎湖當地的漁家挺熟,熟門熟路的弄來這些澎湖海鮮。這夏天就算我到不了澎湖,至少我也能吃得到澎湖海鮮,算是過癮了。

澎湖生蠔

在自助餐的菜色裡,加入了澎湖地方食材,比如「石鮔干燉軟排」,就加入了石鮔(小章魚)干,配豬軟骨排,吃起來是魯了很久的口感,骨肉會分離,也很入味。另外一個「風茹草清燉牛肉鍋」加入了澎湖當地的風茹草配牛骨和牛腩,風茹草有健胃、消暑、利尿功能,在這炎熱夏天正好多吃可以去濕,用清燉的方式料理,可以喝一點的湯,還滿鮮的。

石鮔干燉軟排 風茹草清燉牛肉

其他菜色,我個人也很喜歡也推薦的還有:「清蒸蒜香澎湖扁蟹」記得搭配薑絲一起吃,蟹屬於寒性,配點薑絲吃才不會冷到腸胃。扁蟹是軟殼的,肉質很甜,加上殼軟,吃起來更方便又很美味。另外也推薦「澎湖黑糖醬燒啤酒雞」黑糖淋在炸雞塊上鹹甜配著吃口感很搭,喜歡黑糖帶點微焦苦的甜味,加上炸雞很嫩又多汁,一起吃好像去了沖繩的錯覺。

澎湖現蒸戴帽石斑魚 清蒸蒜香澎湖扁蟹 澎湖黑糖醬燒啤酒雞

很漂亮的菜色還有「澎湖海膽雞卵燒」很厚的蛋燒,上面放了海膽,吃起來是逼逼波波的口感,是個海鮮跟蛋的料理組合,是扎實的厚蛋燒。另外也很推薦的還有「東海芥末河豚皮」是清爽的涼菜,河豚皮QQ的,配小黃瓜一起上菜,要搶要快,因為河豚皮很快就被搶完囉!河豚皮在處理上挺好的,滋味清爽又超級Q,補個膠原蛋白挺好。

澎湖海膽雞卵燒 東海芥末河豚皮

「澎湖火燒蝦鮭魚炒飯」是個也值得試試看的主食,米飯是墨魚飯!挖個一兩湯匙吃吃就知道飯還炒得很鬆香,火燒蝦是必拿的,但我想大家眼快得很,同樣要搶也要快,火燒蝦肉質飽滿的哩~

澎湖火燒蝦鮭魚炒飯 絲瓜

在甜點的部分我很推薦曼波魚做成的果凍,詳細名字不清楚,但長得很漂亮,而且是曼波魚做的,太誇張啦!曼波魚做成的甜點,而且口感是很好吃不覺得在吃曼波魚的感覺,酸酸甜甜,Amaaaaaazing啊~~這是我推薦必拿的甜點!你們有來一定要拿來吃吃看~

美麗信花園酒店

除了生蠔吃到飽的主題外,美麗信也推出銅板價花NT.99可以吃鮑魚,以位上這樣,應該也是只有夏天才有,DM寫說使用三兩重本土大型九孔鮑,夭壽喔!但我這天飽到天靈蓋就沒吃了~

吃飽飯就來點個電子問卷,聽說可以抽澎湖海鮮禮盒、英國精品眼鏡、澎湖三天兩夜潮間帶之旅,所以就動個手填填吧,我好想抽到「澎湖三天兩夜的潮間帶之旅」啊啊啊~

其他菜色: 美麗信花園酒店 挪威燻鮭魚 美麗信花園酒店 香芒啤酒海香菇沙拉 海苔花枝章魚燒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02﹚8772-8800分機2311
官網:www.miramargarden.com.tw
「澎湖特鮮盛宴」活動時間:7/1-8/31
用餐日期:0713
消費方式:平日午間每人NT$780+10%、平日晚間每人NT$880+10%;假日午間每人NT$880+10%、假日晚間每人NT$980+10%,活動期間現場加價NT$99可吃到鮑魚料理。

⚠備註:
˙以上餐飲價格皆需另加10%服務費。
˙澎湖現蒸戴帽石斑魚僅限平日晚間與假日全天供應。
˙澎湖生蠔、B.B.Q白金土魠魚僅限假日晚間供應。
˙澎湖生蠔因屬寒性食物,每人體質不同請酌量使用以免造成身體不適。
˙平日定義為週一至週五午間,假日定義為週五晚間至週日晚間。

 

|延伸閱讀|

「華山町」旅店 第一銀行老金庫設計成潮文青旅店 房型+公設介紹

中韓星馬道地料理一次吃到滿足 美麗信花園酒店通通吃得到

台北美麗信青庭 燉飯牛排義料大滿足 市民大道上「星指標」餐廳

2015必吃!晶華酒店栢麗廳 肋眼牛、龍蝦湯、無限量的蟹蟹

食記|胡宇威朋友開的創意日式料理 CP值高的海鮮丼與雙人餐 每一口都充滿海味

忠孝新生|台北特有種商行 魏德聖導演團隊開的電影主題咖啡店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