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20種芒果創意美饌大集合 沁涼夏日限定芒果季來囉!

六福旅遊集團聯合旗下8家餐廳,打造夏日限定芒果季,有超過20種芒果餐點,號召喜歡吃芒果的朋友們嘗鮮!7月1日就吃得到!

在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的明星Buffet餐廳可以吃到像是「芒果冷湯」、「芒果海鮮沙拉」、「芒果氣泡水DIY」;在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 大廳酒吧,則推出經典芒果冰沙、奇異果芒果蘇打、芒果可爾必思、繽紛刨冰,還可以享受DIY的樂趣。

六福客棧金鳳廳推出創意港點,兩款創意新港點「芒果菠蘿包」、「芒果西米撈」。芒果菠蘿包是主廚自製愛文芒果壓泥與芒果新鮮切丁,搭配些許鹹蛋黃調和風味,色澤澄金,酸香可口。而芒果西米撈是夏日最具視覺效果的港式甜品,鮮果球搭配芒果冰淇淋與愛文芒果果肉,上桌時搭配乾冰的魔幻煙霧效果,絕對是炎炎夏日最涼爽的味覺享受。

參加此次盛宴的旗下飯店包含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的Buffet餐廳-絲路宴互動式餐廳、祇園日本料理、頤園北京料理、留園上海料理、丹耶澧義大利餐廳、Elite Café、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的The Lounge、六福客棧的金鳳廳。

六福旅遊集團芒果季美饌7月1日起正式上市(至9月30日止),詳細資訊敬請上六福旅遊集團官方網站(www.leofoo.com.tw),或撥打各飯店專線查詢(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02-3518-3078/台北六福萬怡酒店:02-2171-6565/六福客棧:02-2507-3211)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