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電影場景 台中后里馬場 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 拍攝場景介紹

台中后里馬場<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拍攝場景介紹

文章同步發表至GET窩(我的第二個家^^)

imgres3.jpg     

 

電影簡介:

電影名|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

簡單介紹|

一個外號小胸維妮的女孩,從小被嘲笑貧乳 但她立志要當個新時代女性,堅決抵抗社會崇尚巨乳的歪風 只是,她並不如自己想像的灑脫 維妮一度以為守護好自己胸前的祕密就會幸福 維妮的媽媽搶先她一步,隆乳成功,得到幸福 甚至提議要幫維妮出整形的錢 維妮終於動搖了,她知道要愛自己,做自己 但她忍不住想偷偷顛倒一下順序,先去「做」自己,也許她就能愛自己了…… 維妮得到廣告界最高肯定的廣告金獎,走上台準備接受獎盃。只見燈光亮起,男友大偉已經跪在她的跟前,溫柔的牽起維妮的手問:「你願意嫁給我嗎?」 關鍵時刻,眾目睽睽下,一向好強的維妮低頭了……她看了一下自己黏了兩件nubra外加水餃墊的平胸。出國散心的母親也及時趕到現場為維妮祝賀,維妮隨即接受更大一波的衝擊─母親美珍從韓國帶回來的伴手禮,居然是一對豐滿的乳房。美珍自責自己的平胸基因太強大,願意出錢讓維妮去豐胸,維妮雖然沒有勇氣在大偉面前做自己,但就要這樣屈服,她又覺得對不起女性主義的先鋒們,維妮接過整形診所的傳單,陷入兩難……

01.jpg

主要演員|周幼婷 吳慷仁 葛蕾 李妍瑾 高盟傑

導演|朱家麟

製作公司|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景點:台中后里馬場

 FEDB0E01-6397-4D0E-B305-A7217893F3A3_c.jpg

(圖:老山羊部落格)

181cd72d210629080bbaacc6117df2ff.jpg

(劇組照)

 

介紹后里馬場

位於台中后里區。(廢話!)XD

在日據時代是台灣總督府的產馬牧場。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迷你馬』、「親子騎乘專用馬」、溫馴的『馬術訓練專用馬』、慓悍刺激的『管制馬』
還有繁殖用的純種馬如阿拉伯馬及英國馬,后里馬場是目前國內著名的馬術訓練中心。

完備的設施台中地大,所以有個馬場非常合適。如果想學騎馬就一定要來后里馬場!
這裡會有指導人員教你怎麼騎馬,騎馬對於腰部、腿部、臀部贅肉有極佳的瘦身效果喔!
每年寒暑假也都會有自強活動,有興趣可以參加。

除了騎馬以外,另外有馬車、射箭、跑馬場、板車、迷你賽車場等等場地,
如果是學校還可以來這裡辦隔宿露營喔!

后里馬場的優美景色來這裡可以拍婚紗!還有已經近百歲的牛樟樹,有空來可以騎馬和乘涼放鬆心情!

后里馬場觀光環馬場后里馬場與七星山觀光果園、毗盧禪寺、石岡水壩形成觀光環馬場。
這裡可以買很多紅蘿蔔…………..(可是我本人很討厭紅蘿蔔,所以PASS~)

后里馬場旅遊后里馬場位於台中豐原,附近有諸多知名台中旅遊景點,
包含東豐自行車綠廊、石岡水壩、月眉育樂世界、大甲鎮瀾宮、大甲鐵砧山、高美溼地、五福臨門神木等。
可以到這些鄰近地方安排其他行程。

 

馬場地址:
台中市后里區廣福村寺山路41號

景觀特色:
后里馬場是目前國內著名的馬術訓練中心。

營業(開放)時間:
后里馬場/洽詢電話:04-255-62531、04-255-65293

推薦行程:
寒假泡暖湯。可飲可浴谷關溫泉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豐原交流道下,往豐原市方向,循13號省道(豐中路)北行,過后里火車站右轉過鐵道,循標前往即可到達后里馬場。

★ 搭乘大眾運輸:
1.客運:由豐原搭乘豐原客運往毗盧寺方向之班車至后里馬場站即可到達后里馬場。

 

 

 

 

周休二日就跟維妮一起到馬場幸福旅程吧!!!!!

imgres.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