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ELLE美妝大賞2016唇膏月 3款美白試用心得

這次榮幸可以參加《2016 ELLE美妝大賞》試用大隊實在很開心,一共4款的唇膏,很適合寫個綜合評比。5月份是唇膏月,這次使用的廠牌有:佳麗寶、BUTTER LONDON、YSL、植村秀

依照產品依序唱名:

佳麗寶:持久潤彩口紅
BUTTER LONDON:豐吻艷色唇蜜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植村秀:時尚漆光星燦唇釉

Elle lips

以下依序試用心得

1.佳麗寶:持久潤彩口紅

整體來說,三種顏色都很中規中矩,清新淡雅,很適合畫淡妝使用,保溼程度也很良好,喜歡自然妝的女生應該會喜歡。也滿持久的,這都做得不錯。可惜我個人喜歡顏色艷一點的,所以最近不是太適合我,但不是說它不好,就只是最近我不適合而已。

2.BUTTER LONDON:豐吻艷色唇蜜

我個人很喜歡這家的唇蜜,油亮油亮卻又不會太亮,有蜜蜜感,很滋潤,剛好這次配到的顏色我也很喜歡,有點像是莓果色的色調,嘴唇很ㄉㄨㄞ~重點是有涼涼的感覺。

3.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這款的顏色共給了3個,個人特愛這款的果香調,甜甜的味道心情就會很好,中間的顏色比較紅是我喜歡的,也走顯色款。附贈的小唇筆頗硬,擦起來不舒服,不如用手指腹。

4.植村秀:時尚漆光星燦唇釉

這款剛好是我喜歡的顏色,比較紅,但是不是走閃閃發亮色系的,只是比較紅那樣,但我個人最喜歡這款,因為夠紅,就可以假裝韓系唇妝,擦一點點就很顯色。也是滋潤型的,夠滋潤保溼。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