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信花園酒店「千元有找」套餐 炭烤黛安娜T骨牛排吹復古風

美麗信花園酒店青庭花園餐廳推出「青庭繽紛樂自選」套餐組合,3道菜套餐價格千元有找,2016夏季起推出的新套餐內容包含開胃菜、沙拉、湯品、主菜、甜點等共20道菜色可供選擇。自選35道菜色套餐組合每套NT$780起。

【美麗信花園酒店新聞圖片】  奧利維爾鮮蝦雞肉洋芋沙拉

美麗信花園酒店 奧利維爾鮮蝦雞肉洋芋沙拉 起源於19世紀俄國的奧利維爾沙拉(Salad Olivier),特色在於其豐富的用料、大膽而誇張的食材搭配,以及最後必定加上俄式奢華象徵的魚子醬作為點綴,常為新年或慶典時常見的沙拉冷菜。

 

特別推薦菜色:歷史經典名菜奧利維爾鮮蝦雞肉洋芋沙拉及炭烤黛安娜T骨牛排襯香蒜佐菌菇肉汁。帶有奢華魚子醬、鮭魚卵的奧利維爾鮮蝦雞肉洋芋沙拉及一次可享用沙朗、肋眼口感的炭烤黛安娜T骨牛排襯香蒜佐菌菇肉汁,勢必將颳起一陣復古食尚風!

 

推薦主菜炭烤黛安娜T骨牛排襯香蒜佐菌菇肉汁

美麗信花園酒店  炭烤黛安娜T骨牛排襯香蒜佐菌菇肉汁

美麗信花園酒店 炭烤黛安娜T骨牛排襯香蒜佐菌菇肉汁 黛安娜牛排(Steak Diane)的原意其實是辛辣濃烈的綠胡椒醬搭配風味強烈的鹿肉等野味,後來被延伸為此款綠胡椒醬料的名稱,最早被記載收錄於法國料理聖經《烹飪指南》,直到1950年代的紐約地區才開始盛行於搭配牛排享用。

 

 

 

青庭繽紛樂自選」套餐任選3道僅需NT$780起、任選5道菜的套餐組合NT1,180起:

  • 3道精選歐式佳餚 NT$780
  • 4道精選歐式佳餚 NT$980
  • 5道精選歐式佳餚 NT$1,180

備註:以上價格須另加1成服務費,以上餐點均附咖啡或茶。

 

美麗信花園酒店   青庭花園餐廳
5星級飯店    國際城市度假型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
電話:(02) 8772-8800
供應時間:每日午餐1130 – 1400/晚餐 1800 – 2130
訂位專線  (02)7702-8800 #2311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