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風主題婚宴、美式穀倉婚禮、趣味遊樂園婚宴,

遊記/新竹 看完這篇好想去六福村結婚 「穀倉婚禮」夢幻馬車婚宴菜色介紹(影+圖)

應該有不少人想讓人生大事更精彩些!若是能在六福村主題樂園結婚,舉辦「穀倉婚禮」,宴客菜色是鄉村料理Buffet也有金鳳樓中式婚宴料理、此外還有六福獨有的「Candy Bar」。和愛人牽手穿婚紗一起搭旋轉木馬,或是體驗鄰近關西六福莊狐猴體驗、猛獸籠車,是不是很能夠給人難忘的回憶呢?這篇就來介紹我所體驗到的「超特別的婚禮」見習!

六福村-穀倉婚禮

 

今天來見識穀倉婚禮有夠浪漫來著啊⋯⋯以後有機會結婚很想要這樣說~~#穀倉婚禮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跟著愛力獅旅行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這篇以6個Part介紹,分別有:穀倉婚禮、旋轉木馬、鄉村料理、金鳳樓中式婚宴料理、Candy Bar等。後3者都屬於婚宴料理。

 

穀倉婚禮】

穀倉婚禮」是一種近年來很流行的「主題婚宴」,由關西六福莊與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共同推出,以非洲動物風格為主的動物婚宴,打造浪漫美式穀倉婚禮、遊樂園婚宴等主題婚宴。(第1次來現場見習的我覺得很驚奇啊!沒想到可以這樣玩婚禮!

在穀倉婚禮中可以體驗到仿照電影場景的美式穀倉婚禮,像童話故事般,新人乘著馬車進場的夢幻場景。新人們可以穿著婚紗與園區內的駿馬或環尾狐猴園內人氣動物明星)一起拍攝超可愛婚紗照留念,當然也可以在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內拍攝。(個人覺得很適合喜歡體驗刺激有趣的新人們。但不知道能不能穿婚紗搭大怒神就是了?

六福村-穀倉婚禮

穀倉婚禮包含了酒桶花藝布置、美式生啤酒營造美式風格,還有婚宴菜式、成長MV等

六福村-穀倉婚禮

觀賞馬車婚禮後,別忘記找機會跟白色大駿馬合照,(但還是要稍微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旋轉木馬】

基本上六福村主題樂園裡的任何角落都可以拍攝婚紗,包含穿婚紗搭旋轉木馬,這樣也太好玩了!當然若是想跟狐猴拍照也是一定要的。

六福村-穀倉婚禮

和愛人穿婚紗搭旋轉木馬儼然像是一幕幸福場景。

 

【鄉村料理】

午宴方面,以鄉村料理為Buffet的婚宴餐式也很西式,挑高寬敞的用餐環境,原木打造的鄉村質感,經典又優雅,有別於以往圍著大桌用餐的傳統形式。

六福村-穀倉婚禮-鄉村自助吧

六福村-穀倉婚禮-鄉村自助吧

自助吧有美味的沙拉吧、火腿、冷肉品、熱炒、湯品、好吃的各種甜點,另外也有素食自助區。

好吃的美味餐點請看影片:

【金鳳樓中式婚宴料理】

「金鳳樓」是一間位於六福村裡的中式宮廷風格宴會廳,官網上說大約可以容納500人。沿著紅色蜿蜒樓梯往上走便可到達。晚宴的菜色可以參考再金鳳樓舉辦,是說目前有打出1桌NT$8,800。看完菜色後就會覺得實在很划算!

六福村-金鳳樓-婚宴菜色

六福村-金鳳樓-婚宴菜色

金鳳樓婚宴料理美食照請看影片:

菜色裡我必須推薦非常好吃、只有在金鳳樓才吃得到的「一品干貝釀油條」,吃起來像是用干貝做成醬,吃得到一絲絲的干貝,勾芡做成的醬,淋在香酥的油條上,油條是用類似糖霜裹當外衣,所以吃起來香酥可口,香甜又鮮。是所已有菜色裡最讓大家讚不絕口的一道菜。

若不怕肥肉的口感,還推薦東坡燉肉配掛包,愛吃美食的人千萬別怕這東坡肉,那肥瘦層次才是好吃的所在。用紹興酒燉肉非常入味嫩到洽當,上桌前還會先切好幾刀,方便大家分食。此外靈芝黨參烏骨雞湯燉得可是很徹底,湯頭非常好喝,但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都不想破壞甕中的那隻雞。很認真的撈完湯,把湯喝到見底,可見有多好喝了。

 

【六福莊午宴婚宴菜色】

六福莊生態度假村也提供婚宴訂席,這天準備了一桌滿滿的好料給大家品香。一桌共12道菜。
其中我最愛的又是跟油條有關的菜色了!不知道為何六福的主廚對油條料理好厲害啊!真的很好吃說!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婚宴中餐

一桌12道菜,主廚說這裡使用到的香料和青菜類都是在這裡的開心農場裡栽種的,菜色搭配也依照時令入菜,有時也可以吃到特別引進的菜,像是這天吃到了羅馬花椰菜,長相特別口感也很特別好吃。

關西六福莊度假村-婚宴菜色請參考影片:

就是這個油條釀讓我魂牽夢繫,中間包的是芋頭,外面纏繞的椰絲糖衣酥酥香香,吃得到天然芋頭香氣,雖是有點偏油炸品,但吃起來卻一點也不膩口,雖然有椰絲但是味道和口感不明顯,是個讓就算討厭椰絲的人也會喜歡的菜色。(好想帶一整盤10條回家!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婚宴中餐

包了芋頭和椰絲的糖衣油條,只有在關西六福莊度假村吃得到。

在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村辦婚禮比較特別的是,可以在婚宴場合裡和六福莊的配合非洲舞團來一場非洲舞表演位賓客盡興。(當然費用是另洽)精彩的非洲舞團帶來的表演絕對讓人難以忘懷。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婚宴中餐 非洲舞團

讓來自非洲的非洲舞團為婚禮賓客來一場精采絕倫的表演吧!

 

【Candy Bar】

此外,在六福莊舉辦婚宴,也可以加訂這裡才有的「Candy Bar」。各種可愛的蛋糕甜點,以非洲動物為主題的蛋糕像是長頸鹿、貓頭鷹、狐猴、以動物做成的餅乾、還有小熊軟糖等等,蛋糕像是杯子蛋糕款,每個都很精緻可口,是來這裡必定要加點的Candy Bar喔!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婚宴中餐 candy bar

Candy Bar 蛋糕甜點特寫請見影片: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婚宴中餐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的婚宴廳是青青綠色的風格,就像是在非洲草原上辦婚禮,廳宴也可以小巧精緻,大而富麗堂皇,適合想要很潮的新人們來這裡辦婚禮。

 

總而言之,六福旅遊集團推出的主題式婚宴,真的是很厲害耶!以非洲動物主題的婚宴設計,可是其他家所沒有的。想想可以在六福村主題樂園辦穀倉婚禮、夜宿在動物園裡的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大啖鄉村料理Buffet或是中式宮廷婚宴,或是六福莊推出的Candy Bar搭配的婚宴,一切都有別於傳統的驚喜啊!如果想來一場特別難忘的婚禮,可以參考六福村與六福莊聯手打造的主題式婚禮喔!

 

【工商服務時間】

六福旅遊集團關西六福莊、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主題婚宴專案
每桌新台幣$8,800元起(另加1成服務費)
六福旅遊集團官方網站(關西六福莊http://www.leofooresort.com.tw、六福村主題遊樂園www.leofoo.com.tw/village
專線:關西六福莊:03 547 5365#2911/2912;六福村主題遊樂園:03 547 5665#3401

 

【延伸閱讀】

新竹親子度假/夜宿動物園 狐猴體驗+獅子餵食秀 玩真的!(影+圖)

食記/花千骨、梅長蘇入菜?一嚐春日限定「花之饗宴」套餐

全台櫻花季 24處熱門景點染上粉紅風暴 把握最後時機賞櫻

櫻花入菜搞創意 「櫻之宴」、「春戀櫻花」如愛戀般的酸甜滋味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