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乾燥肌的輕薄透亮祕密 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邀稿)

台灣的天氣變幻莫測,春夏秋冬交替時節可能造成肌膚乾燥脫落狀況,面對上底妝可能會有乾燥皮剝落的不完美,如何維持整體妝感的輕薄透亮,又能減輕皮膚乾糙就很重要。

BOBBI BROWN 彈潤提拉精華」或許是許多女孩們的救星,上完妝後便可像裸妝一樣,肌膚透白明亮,飽水又富有彈性。

01

「Bobbi Brown 彈潤提拉精華粉底」

以精華液和粉底合而為一的「BOBBI BROWN 彈潤提拉精華」其實成份還有冬蟲夏草,保濕又抗老的成份等於是美妝之餘兼保養。每天出門只要5分鐘就可以完成出門,輕薄度高又不黏膩,也不擔心出門見光妝就花。

04

在上「BOBBI BROWN 彈潤提拉精華」之前,其實需要先上一點飾底乳,把重點暗沈的部位修飾就好的程度。(請忽略我臉上雀斑,我當他是我的人生特色般愛護他們

06

第1層上飾底乳。

05

擠用一些「BOBBI BROWN 彈潤提拉精華」在手背上再斟酌使用,可使用粉底刷或指腹。

在第2層上「BOBBIE BROWN 彈潤提拉精華」後,可以用海綿或手指指腹均勻按壓開,加上打圓少點的推勻,便可大功告成。打完後的肌膚會有粉嫩迷霧的夢幻感,順著下巴輪廓往左右上方方向微微拉提也是可以的。(至少我會這麼做)

07

上完「BOBBI BROWN 彈潤提拉精華粉底」後的臉色明顯變亮。

這時候就能看見臉上的黑眼圈、暗陳減輕許多,整體的臉明亮感up。重點是底妝打得又輕薄,適合即將來臨的黏膩夏天,也適合乾燥肌的女孩們。

08

「BOBBI BROWN 彈潤提拉精華粉底」走的是輕薄透亮路線,很適合清爽型訴求的女生。

接著就可以在臉上塗些五顏六色的彩妝了。這天外面是微溫涼的天氣,也不用擔心出門後臉會花掉,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在臉上塗塗抹抹。

09

我是單眼皮,習慣上比較厚的眼線,因為睜開眼後就容易被吃掉眼線。

10

完妝後大部份範圍的肌膚都是明亮的,放心出門吧!

11

透亮的妝感x緊緻明亮肌x美妝兼保養,這麼簡單就能做到的方法,各位女孩們不妨參考喔!

跟著愛力獅旅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icequeen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