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美甲光療 女孩們都該試試的「花園午茶派對」

吃下午茶同時可以做光療美甲?台北寒舍艾麗酒店在4月15日至5月31日每日下午3點至5點,推出「Garden Tea Party 花園午茶派對」。與好姐妹相約優雅午茶之後,再到 Espace Beauté EB SPA 體驗專業美甲師以日本Presto光療凝膠所描繪的春季期間限定美甲,粉嫩春意暈染指尖,甜美迎接春天的到來。

寒舍艾麗The Terrace【Garden Tea Party 花園午茶派對】

寒舍艾麗The Terrace【Garden Tea Party 花園午茶派對】

The Terrace延續黑白雙色點心盒帶來的美好驚喜,首先選用2款鮮美海鮮打造的清爽鹹點『明蝦布里歐』及『胡麻干貝司康』揭開序曲;緊接著4款巧緻甜點交織譜出熱鬧的小小花園,甜趣的小蜜蜂與蝴蝶飛舞於『紫羅蘭甜薯燒菓子』與『杏仁可可檸檬塔』之間,蘊藏馥郁花香的『薰衣草布蕾乳酪』與『橙蜜洋梨玫瑰』同時綻放驚艷視覺的美麗花朵。

在飲料方面,可任選2杯「花系列」特調-『櫻花香甜酒』及『蜜玫瑰拿鐵』,或是新鮮現打果汁、經典中西茗茶等精選飲品。最後以季節水果或手工義式冰淇淋畫下完美句點。

台北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與館內Espace Beauté EB SPA攜手合作,以「春天花園餐桌」為靈感。用完下午茶後還可相約到 EB SPA專業美甲療程服務。

【Garden Tea Party 花園午茶派對】專案
活動價格:每套NT$3,680。
內容:雙人午茶、雙人光療美甲服務。
活動時間:4月15日至5月31日,每日下午3點至5點。
地點:台北寒舍艾麗酒店 The Terrace 餐廳。
預訂專線:02 6631 8066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