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園大酒店 hanazono 週一尋飽趣 握壽司放題

週一限定「握壽司放題」 11種推薦壽司無限吃(6月底前)

「握壽司無限吃」只有週一限定,這麼有趣的活動是台北大花園酒店想出來的春季限定饗宴,Hanazono 推出「握壽司放題」,讓饕客無限品味壽司饗宴。主要推薦的握壽司共有11種,各個真材實料,現點現做無限量供應。

台北花園大酒店 hanazono 週一尋飽趣 握壽司放題

台北花園大酒店 hanazono 週一尋飽趣 握壽司放題

主廚以專注堅持的精神,捏出完美比例的握壽司,細嚼出鮮甜海味與壽司醋飯碰撞出濃郁鮮嫩,是所有饕客無法抗拒的誘惑。台北花園大酒店從3月21日到6月30日期間,Hanazono推出「週一限定:握壽司放題」,每週一午、晚餐時段,每人NT$999+10%,坐在吧檯享受日式用餐氛圍。

在食材方面,Hanazono的壽司米飯,是以日本越光米與日本白菊醋依照特調比例充分混合,成就出米粒完整的壽司醋飯,再融合豐腴海味,創意手法及時令海味珍饈幻化出出道道視覺與味覺帶來驚艷的料理。

推薦料理菜單:

鮭魚握壽司、旗魚握壽司、蔥花油鮪壽司、甜蝦握壽司、油紅甘握壽司、頂級Prime  牛握壽司、炸蝦費城捲壽司、日本寒鰤魚握壽司、野生剝皮魚握壽司、手工玉子握壽司、比目魚鰭邊蓋飯、迷你鮭魚卵散壽司。

周一限定:握壽司放題」活動

活動日期3月21日至6月30日(限每週一午、晚餐時段/限吧檯座位區)
售價:每人NT$999+10%(握壽司現點現做無限供應)
洽詢電話:02-23143300*3360 Hanazono
營業時段:午餐:11:30-14:30;晚餐:18:00-22:00

【Hanazono】介紹

Hanazono以低調奢華色調來呈現時尚空間,嚴選當季新鮮食材,以傳統為主、創意為輔的料理手法服務每位賓客,同時推出極品鍋物系列,提供給賓客更多樣化的選擇,不論是單點、套餐、火鍋料理、桌菜宴席皆如藝術般的饗宴。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