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濕專用 「嘉丹尼爾角鯊修護身體乳」讓中偏乾性肌膚保水Q彈

嘉丹尼爾是我難得喜歡的本土品牌,主打的是精油為核心概念延伸出的保養品品牌。之前曾經用過臉部保養品,也都滿順手的,難得這次秋冬也出了皮膚專用的身體乳、身體油,大概使用1個月吧!也剛好是最冷的1月份,正是皮膚最覺得乾的時候,自覺得嘉丹尼爾角鯊身體保養乳緊緻身體油還真是入手得剛好!

20160128 嘉丹妮爾 身體乳 身體油

粉紅色的包裝說明了有添加玫瑰成份,嘉丹尼爾角鯊修護滋養身體乳修護緊緻身體油是一起的,這樣搭配起來一起使用很搭,這次以桃園大溪立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的房間-「天夢之床」做為背景吧!這樣一起入鏡真是好美啊!霧面的包裝,用擠壓的方式取用。身體乳是200ml,身體油則是100ml。

20160128 嘉丹妮爾 身體乳 身體油

左邊那罐是「玫瑰角鯊修護滋養身體乳」,右邊那罐是「玫瑰角鯊修護緊緻身體油」。成分大致上請大家看看圖:

而使用方式大概是身體乳+身體油,在掌心溫熱後,在慢慢的塗抹在身上按摩使用。我的皮膚是中偏乾,所以使用上,油的使用就會稍微多一些。

20160128 嘉丹妮爾 身體乳 身體油20160128 嘉丹妮爾 身體乳 身體油

我的用量自己覺得算大,油的使用應該是有比一般水水們多一些,使用起來會有些淡淡乳液香,我不會分辨花香啊!所以不要逼我說出聞到甚麼花味,也別問我前調後調的,我只知道,趁剛洗完澡擦乾後,趕快來塗抹身體乳是最~~~幸福享受的事了!

20160128 嘉丹妮爾 身體乳 身體油

當乳液和油一起在掌心mix溫熱後,就可以大肆的在身上恣意塗抹,當皮膚都吃進乳液後,也可以使用按摩的小工具在身上推啊推的,我覺得大致上很好推,也很好吸收,推完後不大有油膩或黏膩感,是滿舒服der。我都把這個當按摩霜使用,心裡默默覺得真是既浪費用奢侈啊!但是覺得效果也很不錯,所以還是給他大把大把的用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20160128 嘉丹妮爾 身體乳 身體油

通常人的代謝28天,所以我也用了一個月左右才來寫這篇心得文,給大家看看我肥肥的腿…(其實獅獅身為一個藝人,還把自己吃這麼胖其實不太應該XD)(懺悔)

當時人正躺在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裡享受美好的自己SPA時光,有夠愜意啦!這天我人正好在出差,想到新入手的「嘉丹尼爾」覺得一定要帶來用一下啊!擦完後帶著香香的味道睡覺實在香甜極了!

嘉丹尼爾

這款嘉丹尼爾角鯊系列的身體保養乳液和身體油上頭有寫適合各種肌膚適用,我想應該很多水都可以試試看,試試臺灣本土品牌吧!其實品質也是有目共睹的喔!Body Lotion本身摸起來算是保水的,只是說如果皮膚有些地方偏乾的女孩們可以添加適量的Body Oil,自己調和出適合的油水感,這樣使用起來其實也很順手的。想讓皮膚水水的別怕麻煩,步驟也不太多,就只是兩個mix這樣而已。

20160128 嘉丹妮爾 身體乳 身體油

個人私心也希望嘉丹尼爾可以哪天出個適合按摩推推用的按摩霜啊或是按摩油之類的,對我這種很需要把肉推來推去的人來說,很需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聲說:最近覺得皮膚滑滑的觸感真是好極了!有著玫瑰香味伴隨入眠的冬夜,也是一種小確幸呢!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