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茵農場Rolling Farm-極度殘忍!用捕獸夾殺害貓咪的民宿業者

近日在批踢踢看見網友分享《若茵農場 Rlling Farm》,發現該民宿會使用捕獸夾殺害貓咪,抓到的貓咪雖然說送去動物收容所,但是實際上根本下落不明。

有網友去住這間民宿,發現貓咪被捕獸夾抓住,跟民宿報告過才發現原來民宿是如此殺害貓咪的,實在是太可怕了!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或許在網友發現這驚人的事情之前,也有不知道多少貓咪在這之前慘死、慘抓在那捕獸夾下。

原來若茵農場民宿業者白天販賣的是美好山景,晚上做的是這種捕獸夾抓貓咪的勾當!

圖中的貓咪正是當晚被捕獸夾抓的那隻。

我身為一個愛貓人士,看到這種消息實在極為痛心!我不相信是真誤抓,恐怕早就不知道死了幾隻無辜的貓!

現在已經不當媒體記者了,就不太去挖這些沒良心的民宿業者,但是看到這種無良民宿業者,多希望全世界人都能夠將他們這些惡人撻伐!

業者是說貓咪多,所以要抓。

那業者怎麼不說自己心很黑很髒,惡人太多也該抓去斃一斃呢?

以後看清楚啦!這家 若茵農場Rolling不要去!

萬物皆有情,以上。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