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Tsutaya蔦屋書店2號店、Gontran Cherrier Bakery Taipei 終於朝聖了

最近犯偷懶,很多地方開幕的都還沒去,Tsutaya蔦屋書店壹號店開幕後,由潤泰集團悉心打造的CITYLINK松山貳號店前陣子也開在松山車站開幕,搭捷運到松山站出來就到了。充滿日系感的書店帶有生活風格,雖然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極了誠品…。

#請按圖片內的▶️可以看到其他照片。

連續好幾天的陰雨,今天終於放晴,也剛好有空到松山Tsutaya蔦屋書店貳號店瞧瞧。在現場就能看到吸引許多人前來打卡拍照,不管是門口還是書店內的各個角落,是真的挺美。

一樓有咖啡,室內外都設有戶外座位區,二樓有餐廳,可以吃點輕食跟好吃的主餐,好吃的推薦有明太子義大利麵和澀谷豬排。我是都還不能吃啦,最近得忌口。路過只能看人家吃實在好傷心…。

 

 

#蔦書店 #Tsutaya #tsutayabookstore #tsutayabookstoretaiwan #tsutayabookstoretaipei #松山車站 #taipei

艾莉絲奎恩花蕊七世VII(@alicequeenflower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但我最近其實一直在找青文字系的日本雜誌:mer、Zipper、CUTiE,不過很可惜這裡沒有賣。太令人感傷了啊…(真是)

至於書店的隔壁Gontran Cherrier Bakery(被評選為全巴黎最好吃的可頌)當然要逛一下!我想吃可頌想很久了,但是今天也是只能聞香不能吃,只好給同行人吃,我只能望著可頌哭泣…。同行人說吃起來就是外表香酥,口感普通一般,他不覺得哪裡特別。(真是誠實啊…)

Tsutaya蔦屋書店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1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22:00
電話:02-2528-0616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Taipei 松山站店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1號
營業時間或許與Citylink同步。(或許可以參考)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