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誠品「世界邦Travel Cafe」 旅行精品咖啡店

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e)藏身在台北信義誠品裡,每次來我都剛好碰到打烊,2日那天我難得下午要找個可以打稿的地方,路過這裡,才有機會進來消費。

20160103 台北信義誠品 世界邦Cafe

20160103 台北信義誠品 世界邦Cafe世界邦是一間滿妙的咖啡店,帶點工業設計風格、擺了幾樣的探照燈、木製的吧台、頂頭有像遠洋貿易的圖樣元素並用纜繩綑綁,就像營造世界風的氛圍。座位的地方也是木質搭配鐵漆的椅子,完全融入誠品信義。

這家店也是開放式的空間設計,似乎沒有一個固定的入口,我看客人都從四面八方而來,頗有趣的。在架子上還看得到很多旅遊書籍,多半像介紹或是工具書,想看都可以取閱。20160103 台北信義誠品 世界邦Cafe20160103 台北信義誠品 世界邦Cafe

座位的地方也是木質搭配鐵漆的椅子,完全融入誠品信義氛圍。這家店也是開放式的空間設計,似乎沒有一個固定的入口,我看客人都從四面八方而來,頗有趣的。

20160103 台北信義誠品 世界邦Cafe

20160103 台北信義誠品 世界邦Cafe

菜單傾向咖啡和輕食,咖啡也有單品和一般大眾的黑咖啡跟拿鐵,單品是我的愛,所以這次我就點單品類咖啡,記得我點的是巴西,因為我愛堅果香。但我這次很白癡的只拍了同行人的拿鐵,忘記拍我的單品巴西真是超智障的啊我…..(哭)

拿鐵順口,單品也沖得、很剛好,不酸苦,都很符合我喜好。這篇我喜歡氣氛勝過於那咖啡飲品,加上咖啡也討喜,所以下次有機會會常來。(我好愛精品咖啡啊)20160103 台北信義誠品 世界邦Cafe20160103 台北信義誠品 世界邦Cafe20160103 台北信義誠品 世界邦Cafe

這裡有個很妙的服務,就是桌上的Ipad使用世界邦的服務,當咖啡店賣的不只咖啡,而是旅遊服務,這業者腦筋動也挺快的,適合外地來的旅人們,邊喝咖啡休憩還可以使用旅遊服務,行程安排和資訊都可以使用,只要48小時就可以製定專屬行程,但我剛好沒機會用,不然也很想來玩看看。

世界邦Petite Travel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
可刷卡
FB:www.facebook.com/ShijiebangPetiteTravelCafe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