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氣球穿梭青青草原 華山法式野餐讓我少女心大爆發

P_20151025_152253

(我得說我是來看我學妹的!!!!!)

台北華山大草原在25日舉辦了一場超粉紅的法式野餐活動,趁著秋天天氣涼爽,躺在青青草原上享受野餐的樂趣,到處都還看得到飄著ELLE字樣的紅白氣球,全場播放的是有如法國香頌的歌曲,慵懶又舒適,每位女孩們都在氣球間穿梭找最好的位置拍美美的照;到了晚上就是看夜間電影院,實在有夠浪漫!

從高空俯拍可以看到全場的樣子,這張照片是活動剛開始不久拍的,現場也有發放餐巾墊給需要的人使用,有些人帶野餐腳踏車、也有野餐盒,女孩們頭綁著皮革繩,穿著飄逸的洋裝裙,在華山任一處草地、復古建築中取景;更可愛的是還有人帶自家狗狗來草地玩耍。

當天除了法國香頌音樂、氣球外,還有現場表演、泡泡秀,讓人少女心大爆發!還有打卡到服務台就可以拿到法式小餅乾,整個氛圍非常法式,一不注意自己會以為身處於法國,質道看到中文字才會驚覺:唉唷!這是在台灣哪!

白天的野餐節目暫告一段落後,緊接著晚上就是眾人期待的夜間電影院,不過電影實在太催淚,加上現場還有金色三麥啤酒可以喝,整個氣氛很賺人熱淚,不少人都看著電影哭紅眼睛。

主辦單位法式野餐電影院 Vive la Vie!說法式野餐活動明年還會再辦一次。野餐是法國人生活的一部分,在青青草原舉辦這麼大型的野餐活動實在是太剛好了,這也是第1次在公開場合看到Tibbie的樣子(就是一個喜洋洋與灰太郎卡通裡的美羊羊長大版)。

法式野餐電影院Vive la Vie:https://www.facebook.com/vivelaviecinema?fref=ts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