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早午餐「厝邊」1+2訪 哩吼法式吐司+花生夫人薯條香濃好好味兒

板橋「厝邊 Next Door」開在江翠國中附近,是一間很可愛的三角窗店面,吃過鄰近幾家早午餐店之後,我最鍾意的就是它了。由於在轉角,腹地空間很大,還有戶外的桌椅可以用餐。

板橋 厝邊 一訪 14↑花生夫人薯條

外觀是第一眼就很令我討喜的那種,那木棧台可能是南方松之類的材質吧!內部的裝潢是偏向工業風搭木製元素,天花板有探照燈、有像是腳踏車造型的高腳椅設置在靠窗的位置。跟附近的早午餐比起來,厝邊算是內用位子比較多的了。

板橋 厝邊 一訪 02板橋 厝邊 一訪 01板橋 厝邊 一訪 04板橋 厝邊 一訪 05板橋 厝邊 一訪 06板橋 厝邊 一訪 24板橋 厝邊 一訪 23

這次將一二訪的餐點貼上來給大家看,一訪時我們點了「哩吼法式吐司」和「卜派波菜菇菇班尼迪克蛋」、「花生夫人薯條」,蛋的部分,我選了炒蛋,飲料部分我們都點了熱拿鐵。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澎湃!

板橋 厝邊 一訪 19

法式吐司是厚片的帶有蛋汁的香氣,覺得還滿實在的,比起許多家的法式吐司更有蛋香。我對糖漿的愛好度不大,但是那天也有淋著食用,蛋香與糖漿的混和口感真的很棒,中間有兩片薯餅,底下有一片後火腿片、培根和帶骨臘腸,旁邊是嫩嫩的炒蛋和新鮮生菜沙拉,而且很有sense的沒有淋上任何醬料,真有格調!

板橋 厝邊 一訪 18

卜派波菜菇菇班尼迪克蛋根據吃的人表示他覺得還好,還好是不是太愛,但不到不喜歡,還是有一點喜歡的程度。一樣有新鮮生菜,班尼迪克蛋下有波菜和菇菇,底下有烤好的吐司,兩顆班尼迪克蛋上淋上了起司醬,與其他一些店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是底下是吐司而非比司吉,但都有人喜歡與不喜歡。然後那兩條德式小臘腸真是彈牙Juicy!

板橋 厝邊 一訪 17

卜派波菜菇菇班尼迪克蛋」和「哩吼法式吐司」都附有柳橙果汁和飲料,我們是加價點熱拿鐵,另外再點「花生夫人薯條」,熱拿鐵順口好喝,在我心中有及格,是好喝的拿鐵。(目前喝過Yuly早午餐的咖啡,那真的不和我胃口。)

花生夫人薯條真的超好吃的!是我喜歡的那種花生醬林在薯條上,現炸薯條的馬鈴薯鬆軟可口,外皮酥脆,上片灑上一點培根碎絲,光單點這個就讓我這天的卡路里一早就爆表了!

板橋 厝邊 一訪 16

班尼迪克蛋的蛋切口,吃起來滑溜,蛋香濃,雖然大家會說就是一般那樣的蛋,但在這裡吃我就覺得好吃!

板橋 厝邊 一訪 20

二訪我點的是「透早香烤吐司」,我必須說我真的很愛組合餐,所以這次也點了組合餐系列,跟「哩吼法式吐司」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是薄吐司,其他配料則是一樣的,但是會多一個奶油,奶油是歐登堡的,雖然我有點失望,不過也還好啦!歐登堡的我也可以。我自己也知道安佳的很貴,歐登堡的其實也不差但是稍便宜些,絕大多數人應該不會像我這樣計較的吧!

20160101 新北板橋 厝邊20160101 新北板橋 厝邊

二訪另一餐改點「孜然羊肉蛋捲」,看這樣也是很澎湃來著,那蛋捲裡面包的就是孜然香料炒羊肉,根據吃的人表示挺滿意的,我聽到隔壁的有人也點孜然羊肉蛋捲,隔壁的人是說「孜然味好重喔!羊肉味兒不見了!」同學啊~假如說羊肉有一種騷味,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那你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XD 

20160101 新北板橋 厝邊20160101 新北板橋 厝邊20160101 新北板橋 厝邊

二訪時我們點了一個「酥炸菇菇」,酥炸菇菇會搭配有點芥末味道的沙拉醬,上面給一片檸檬,食用前可以擠檸檬汁提味,菇菇咬開後很多汁,發現是蘑菇!這個上桌了後就要快點吃,因為菇類會出水,放了一陣子後口感會有所影響,所以建議如果點這個就要快點吃。

20160101 新北板橋 厝邊

厝邊的紅茶可以無限續杯,微甜很好喝,茶色是透的看得出來是現泡,不知道是不是阿薩姆茶葉?但我覺得好好吃就是了!

20160101 新北板橋 厝邊

一早可以吃到好好吃的厝邊早餐就會覺得一天很美好,心情也會很好啊啊啊啊!

板橋 厝邊 一訪 21

厝邊菜單:

板橋 厝邊 一訪 07板橋 厝邊 一訪 08板橋 厝邊 一訪 09板橋 厝邊 一訪 10板橋 厝邊 一訪 11

板橋 厝邊 一訪 03

厝邊 Next Door
電話:02 2252 163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18號

一訪照片請見跟著愛力獅旅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wordscat/photos/a.669452919855839.1073741829.325413527593115/720047011463096/?type=3&theater

二訪照片請見跟著愛力獅旅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739220346212429.1073741864.325413527593115&type=3

跟著愛力獅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ordscat/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