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親子夏令營報名開始 翰品新莊體驗鋪床、烹飪飯店活兒

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翰品新莊、高雄飯店,推出小小飯店人夏令營。一共3天2夜,兒童們可以體驗當1日總經理、天才小廚師、房務員等活動。

翰品酒店新莊 我是飯店小達人 翰我一起夏令營

今年「小小飯店人」暑期夏令營已是第5年舉辦,多了「小小總經理」體驗。這次請來台灣知名新聞主播李晶玉帶家裡3個寶貝小孩到翰品酒店新莊體驗體驗飯店服務人員的工作。

翰品酒店新莊 我是飯店小達人 翰我一起夏令營

在3天2夜的活動中,穿上正式的服裝學習餐點製作、房務整理、待客禮儀等,讓孩子在有趣的實作中,發掘自己的興趣。孩子們在活動結束後也表達終於能夠體會爸媽的辛苦,媽媽整理房間的辛勞。

翰品酒店新莊 我是飯店小達人 翰我一起夏令營

翰品新莊活動梯次:
7/1~7/3、7/8~7/10、7/15~7/17、8/12~8/14、8/19~8/21,每梯次為5組家庭。

翰品新莊活動費用:

每位家長收費NT$4,999、兒童NT$1,999。

報名截止日:6/15。

翰品酒店新莊 我是飯店小達人 翰我一起夏令營

除了北部翰品酒店新莊舉辦外,翰品酒店高雄也於7月每週五至週日舉辦,共5梯次。每梯次之報名截止日為該梯起始日7天前,入住豪華家庭房,每房最多2位學童參加,專案價NT$9,999。

以多元面向包裝營隊情境,讓學員開心、父母放心。活動結束將舉行成果發表會,挑戰當個小小主持人的勇氣。

翰品酒店新莊 我是飯店小達人 翰我一起夏令營

這次帶3個寶貝小孩參加體驗的名新聞主播李晶玉表示,趁這次機會將孩子們帶來從中體驗,是很好的機會。可以體會服務別人、照顧別人是什麼樣的感覺,3個孩子剛好分別是高年級、中年級、低年級,在這場體驗裡,也能學習到在家裡如何整理被子。

詳見更多請上雲朗觀光集團官網:http://www.ldchotels.com/

 

後記:這次藉由活動終於踏進翰品酒店新莊。(平常都只是路過)其實翰品酒店新莊除了住房、婚宴以外,夏天也多了親子夏令營。在房價上其實也親民,平均一晚可以訂到3千多以上的房型,算是滿不錯的選擇。交通上鄰近捷運頭前庄站,步行5分鐘便達。(事實上,位置就在大漢橋下旁而已)

在去哪裡都很熱的夏天,不妨安排新莊老街走走,當地也有夜市可以走逛,再安排住在翰品酒店新莊,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