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 mellow coffee 板橋最厲害的手烘咖啡 也是蕭亞軒拍《衝動》MV場景

mellow coffee

Mellow Coffee在板橋莒光路消防局的對面,也在我家附近,但是他開這麼多年來我都一直沒有機會進去好好坐一下,在幾年前,mellow coffee也是女歌手Elva蕭亞軒拍MV的地方喔!同時這也是一家很低調、隱密、咖啡很厲害的咖啡店。

整間是一層樓半高,昏暗暈黃的燈光,有點樓中樓的形式,有許多木造設計,帶點鄉村綠,我喜歡靠窗的沙發位,沙發的大小坐起來舒適,配上應該是IKEA的超值黑色方桌子,沒有違和感,播放的是悅耳的古典音樂,很適合看書窩一天。

mellow coffee這裡也放了很多種書籍,喜歡看書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尋寶,我還看到榮格的心理學,哈!覺得頗驚訝,除了很多書以外,也可以看到烘豆機,有機會若可以看到烘豆的過程會覺得很療癒吧!(如果我沒看錯的話,義式咖啡機是Nuova Simonelli的,磨豆機是MAZZER的,都是我喜歡的品牌。)(顯示覺得 眼睛都亮了)

我是晚上來的,晚上只有老闆一個人,他看起來真是一個很沉默的人,背影還有點孤單。我喜歡晚上的氣氛,很舒服安靜,適合放空想靈感;晚上也偶有看到應該是熟客的人出現,畫面覺得可以拍一部戲了!

點餐的時候老闆會親自送上menu單和水,一切都是簡簡單單。
(OS.太棒了!老闆沉默寡言,這樣我也可以很清靜。)(欸~)

mellow coffee

mellow coffeemellow coffeemellow coffee

這次點的是冰、熱拿鐵各一杯,還有一杯朋友點的忘記甚麼的單品咖啡,加一份好吃的餐點,因為是朋友點的我就沒有問是甚麼了。

這裡的咖啡令我很著迷的是咖啡有種堅果的香氣,聞的時候就可以聞到了,更別說喝下去在鼻腔間竄出來的堅果香,是我喜歡的那種味兒,不知道我的直覺對不對,有一種巧克力的味道,我不確定我喝的是不是瓜地馬拉,但覺得很像。會這麼說是因為以前我工作的咖啡店用的是瓜地馬拉咖啡豆,當時幾乎天天喝,所以一聞到這杯咖啡味有一種似曾相識的味道。

mellow coffeemellow coffeemellow coffee

一定要提一下這道餐裡的烘蛋,非常厚實,我看朋友點之後,我就很後悔為什麼不也跟著點。烘得厚實又很香嫩的烘蛋,灑些粗胡椒粒就很夠味;另外一份裡面夾的是起司跟培根的樣子,切開看斷面秀可以看到起司很濃,是一道很超值的餐點。

mellow coffeemellow coffeemellow coffee

由於這天是來談事情的,所以無法用太多心思在餐點上,不過倒是沒關係,因為這裡離家很近,所以有空我還是可以多來,寫歌需要一點呼吸的空間時也許就可以考慮來這裡。

Mellow Coffee
消費日期:2015.10.08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58號
營業時間:下午1點至晚間11點。
電話:02 2257 3961
消費餐點:冰拿鐵、熱拿鐵、單品咖啡忘記甚麼口味+一份餐。
備註:店裡餐點不多,主要是喝咖啡,出發前可以看一下FB有甚麼餐點;外帶咖啡可以折50元;吧台有插座可以使用,WIFI不快。
另有跟food panda合作外帶外送: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w7am/mellow-coffee-xin-bei-ban-qiao-dian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