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 天吉屋 澎湃炸物舖滿碗 All star甚麼都有好豐盛!

這次點了一人一份的 All Star ,一個是定食,一個是麵食。定食裡有飯和小菜3樣和一碗味增湯,麵食就沒有小菜,有飯以外還有就是是換成大大碗的烏龍麵。

位於板橋遠百樓下的《天吉屋》,生意一直很好。

上桌的是炸得金黃香酥的炸物舖滿碗,這天很幸運早點一點來吃剛好有兩人位子。吃完正好看電影《模範生》。點了All Star就有炸蝦、櫻花蝦餅、青椒、白身魚肉、炸蛋、茄子、豬瘦肉、這天的地瓜改成南瓜。其他有什麼我忘了,雖然上桌時開始軟了,但是大至上滿好吃的。我覺得很可以。

配的茶是牛蒡茶,小菜有醋漬的牛蒡,我全部裡面最喜歡這個。

定食的All Star是這樣呈現,原諒我這天貪圖有趣沒有用正常照片拍,但是真的不錯吃啦!大家還是可以去。因為感覺兩個人都點了All Satr最划算可以什麼都吃到,所以兩人都點All Star。

炸蝦子是我的愛,麵衣裹的厚薄度還算可以,只有一條吃起來真不過癮就是了。掰惹味,櫻花蝦餅很好吃,如果可以我也很想把其他款換成櫻花蝦餅XD 底下的飯淋上一點醬汁,但整體來說粒粒分明也夠味,我覺得很可以。

喔對!還有炸茄子,大塊的咬下去挺好吃。

小菜最喜歡的就是醋牛蒡了。

 

烏龍麵湯滿好喝的,清澈,上面有麵衣粒。味道清爽配有海帶芽。中規中矩。

然後一定要有的就是高麗菜絲吃到飽。

 

服務環境餐點大致上都很可以,是一家不錯的連鎖餐飲店。以上。

 

天吉屋 板橋大遠百店
地址:220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電話: 02 8964 6266
消費時間:201708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至晚間十點
味增湯 白飯 高麗菜絲 牛蒡茶 可續

用生命吃美食的愛醬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foodie/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