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起來零重量的木製手錶 TENSE的精密手工好質感

第一眼瞥見的當下的印象,整個手錶都是木頭做的,整隻錶戴好像會閃閃發亮一樣,但是戴在手上卻是很輕,幾乎感受不到重量,這就是TENSE品牌手錶的魅力!

近看會發現難以想像木工設計可以這麼精緻,以基本款的女錶為例,從錶面到錶帶等全部都以木頭零件扣連。其實光是基本款的就非常好搭配,無論搭帶酷的衣著還是優雅時尚的穿搭,都可以輕鬆搭出屬於自己的型。

25492940562_0378eddbe5_k

 

對於一般穿搭來說,很推薦穿牛仔裝扮搭TENSE手錶,會有一點中性的感覺,女生難做到粗曠,但可以有個性風的呈現。

Tense wooden watch

戴著TENSE腕錶不妨戴上一款墨鏡,這樣又酷又神祕的風格會更顯流露。

P1070655

女生戴的手錶款式相對於男錶款的錶面做得稍微小些,戴起來增添了幾分秀氣,錶面一樣是玻璃材質,大約直徑3公分左右,錶的底盤可以看到木頭紋路,而錶底的文字也都清新簡約,除了1至12個數字外,就是標示著Wooden Collection和TENSE的字樣,搭著黑色的時、分、秒針,非常有格調的一律以黑色顯現。

Tense wooden watch

至於穿搭牛仔裝扮外,也很適合到正式場合用餐時搭配,像是婚宴、朋友舉辦的派對等,到餐廳用餐搭上TENSE手錶會讓整體的穿搭更有加分作用。只要小小的TENSE腕錶戴在手上就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25315959870_948efd3ce8_k

TENSE品牌來自於加拿大,創立於1971年,至今大約有40年歷史,整隻錶標榜純手工,手錶中有95%以純天然木材打造,無毒、低過敏性、極輕量、對環境衝擊低。

P1070654

大地色的顯色感,穿深色或淺色都很適合,TENSE的手錶也適合戴在左右兩手,兩手使用起來都順手,指針在轉動的時候不太有聲音,晚上即使戴著也能夠安然入眠。

Tense wooden watch

在木製的錶帶上,採用不銹鋼彈壓式雙向摺疊錶扣 ,這樣的錶扣其實很耐用,而且整體質感更加提升。每塊木頭的紋路幾乎是獨一無二,帶著淺咖啡和深咖啡交錯,細部的紋路可是一點也不一樣,錶帶觸摸起來也很光滑細緻。交錯的顏色交織就像有被設計過一樣的如一條麻花辮顏色般,簡單中可以見到一點獨特的巧思。

Tense wooden watch

如果因為手腕比較細而需要將錶帶縮短也很簡單,只要最小號的螺絲起子之類的工具,將錶帶的小螺絲轉鬆便可以拆下錶帶的木製零件,以方便調整錶帶長度。實際測量下,一般女生約可再拿下3至4個木製零件,4個零件拆掉後是比較服貼的程度(如照片所示),3個木製零件取下後則是呈現微鬆狀態,使用者可以選一個喜歡的鬆緊調適。

Tense wooden watch

其他款還有像是圓形錶和方形錶,都很有特色:

DSC05091DSC05090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