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耶澧義大利餐廳情人節大餐:就用粉紅氛圍的甜菜根燉飯

情人大餐、戀愛花束、甜蜜杯子蛋糕 六福皇宮全部包辦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丹耶澧義大利餐廳,今年情人節大餐首推義式甜菜根海鮮燉飯,使用甜菜根獨特的紫紅色醬汁為基底,加入法國依思尼奶油製造滑順濃密口感,佐新鮮大草蝦、花枝、干貝。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推出五種顏色的玫瑰情人杯子蛋糕;Elite Concept推出四種不同顏色玫瑰與各式花材。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丹耶澧義大利餐廳從2月10日至2月14日晚餐期間限定推出經典雙主菜情人節套餐:全套包含前菜、沙拉、湯品、雙主菜以及主廚手工甜品,另佐餐葡萄酒兩杯,(紅/白酒)。

主菜為「甜菜根海鮮燉飯」、「佛羅倫斯燉牛肚與蒜辣義大利麵」二擇一,燉飯運用甜菜根鮮豔的粉紅色醬汁為基底,輔以新鮮海鮮,以奶油調和甜菜根原有的根葉類氣味,製造滑順濃郁口感。「佛羅倫斯燉牛肚與蒜辣義大利麵」以白酒、辛香料煨煮牛肚去除腥味,口感還吃得到紅酒番茄和蔬菜的酸香甜,是一道清爽的蒜辣義大利麵。

第二主菜部分推出「碳烤牛菲力佐波特酒醬汁襯蒜味野菇/嫩芝麻葉」、「香煎鱈魚/蕃茄鹹檸檬溫莎莎/香料風味生菜泥/慢燉蒜苗」二擇一,甜點奉上提拉米蘇,全套雙人餐售價NT 3,980元。

從2月11日至2月14日到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敘日全日餐廳享用晚餐,即招待「微醺戀人」調酒兩杯。

 

Elite Bakery一禮烘焙與二魚文化出版社合作,以《小王子》作發想,推出五款各自有著不同故事與寓意的玫瑰杯子蛋糕。食材上使用全天然植物與水果果泥調和,所有繽紛顏色都是以天然食材上色,五種顏色分別為白色、綠色、粉紅色、紫色、黑色。點綴金箔。禮盒 5入售價NT 550元,單盒入售價NT 110 元。

除了甜點外花束也是很重要的,一禮莊園更設計出四款戀期花束,更於2月11日、 12日兩日推出手作鐘罩玫瑰花花藝課程,以「美女與野獸」影片中經典的鐘罩玫瑰為初衷,使用永生花象徵愛情不凋零,且歷久彌新專一不變。花藝課程售價NT 2,500元。

2月11日至2月14日到敘日全日餐廳享用晚餐,即招待《微醺戀人》調酒兩款各一杯。兩款調酒分別為源自於法國的經典草莓香甜酒(Strawberry liqueur),使用新鮮草莓為基底,散發著初春的迷人氣息,每一口都如同啜飲著甜蜜的愛情的滋味。另一款藍柑橘酒(Blue Curacao),源自加勒比海,採用精萃芳香的香橙果皮淬鍊而出,其湛藍色更映襯出大海的深藍,猶如愛情的深遠。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