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淨化|粗鹽淨化法:辦公室淨化 居家淨化 車關意外淨化 個人淨化 水晶淨化

粗鹽是很好使用的淨化小物,有吸附負能量的功能,適用於家宅、風水、辦公室、車關意外、防小人、人事糾紛等。有前面這些問題的人都不妨試試看簡單的淨化法。

金生水、洩土、克木,五行屬金,粗鹽來自大海,帶有容易解離的導電正離子與其他稀有之元素離子,有消除陰性負能量的功效。

也因為粗鹽有吸附負能量的功能,所以可以淨化自身空間、自身磁場,當然也就能換來乾淨的磁場與空間,讓人事事順利了。

 【原理】: 天然粗海鹽中含有六十種礦物質,尤其鈣、鎂、鉀含量豐富。放入天然鹽,裡面的礦物質就會溶於水中,水的結構體H2O是由兩個氫原子與一個氧原子構成的,氫原子帶有正電極,氧原子帶有負電極,水分子帶有正負兩種電極,這種帶有兩種電極的分子稱為偶極子,人體及生活環境中已充斥大量正離子,在佩戴水晶、天珠、玉石的過程中,正負離子互吸互引,而以粗鹽淨化,就是利用水的正負電極,傳導出水晶/天珠/玉石及外境的正電波,以達到淨化還原的效果。

鹽有分「岩鹽」和「海鹽」,但只能用「海鹽」,因為海洋有自潔能力,必須要是海水才有淨化效果。

家宅

用於家宅風水,取30g粗鹽放置於客種器皿,除了金屬外的都可以,瓷碗最適合了。

(金屬會因鹽份而腐蝕、也因金屬會反射負能量,所以最好避免)。

在房子或客廳的四個角落都要放粗鹽堆。

在家大門口入口旁(或正上方中間處,掛一個開運鹽包)。

浴室乾燥處、廚房乾燥地,都各放一堆。

以上約莫一個月後(也有人說是10天)更換一次。

再找出房子北方,從東北方開始,順時針方向灑鹽一圈,一個月灑一次,

將舊粗鹽丟棄,灑於門外土地或是馬桶沖掉都可以。

以上替換粗鹽的頻率為一個月一次。

可以改善家中的負能量。

職場順利

在家宅處或是辦公室座位處,以東北角做起點,順時鐘在位置的周圍灑粗鹽(鹽巴少量即可)。

頻率半年灑鹽一次。

若發現周圍粗鹽被打掃阿姨掃走,那就再補灑一點,反正當穢氣被掃走,我們再補點粗鹽就是了。

這方法有助於增財,萬事順利。

東北與西南的一直線是鬼門線,以粗鹽清乾淨後,當然磁場就舒服多了。

防車關、血光、意外

在家宅或是辦公室座位處,做與上面(職場順利)一樣的事情。

此外,在平常的交通工具的輪胎前後灑粗鹽,保持乾淨磁場,助於行車平安。

約一個月左右實施,可在一個月後看見效果。

好人緣、招財

縫製一個小布袋,裡面裝3g粗鹽,隨身佩帶於口袋或是放置工作檯、或你的辦公室位置。

可提升人際關係、與談判增加成功機率。

一個月替換一次。

人事是非與小人糾纏

工作上的人事是非與小人糾纏,遇到有人刁難,都可以用鹽巴化解。

放在雙方當事人之間,或用送鹽類食物(醃漬也行)送人,就可以改善。

夫妻不合

使用粗鹽水擦拭家中任何傢俱,可化解障礙。

房間四個角落放置粗鹽堆,可保夫妻感情好,還可避邪。

以黑色或深藍色陶瓷杯下方寫上「勿生氣」或「求好運」等字樣並裝滿粗鹽,放置廚房乾燥處,10天換1次,除能改運外亦可增進夫妻感情。

每十天換一次鹽。

辦公室風水補充

站在房間的正中央,面對大門口往門口的方向看去,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

個人面對辦公桌時,左青龍、右白虎。謹記龍怕臭、虎怕吵,以下辦公室物品都要留意位置:

  1. 電話等會響的物品都放左邊。
  2. 文件、書籍、櫃子等少移動的物品都放右邊。
  3. 以左高右低原則排列,
  4. 左放常用、右放少用。左邊放常用物品、右邊少放流動性高物品。
  5. 右邊勿堆雜物,並保持淨空
  6. 青龍喝水杯,所以左邊專放買來的飲料或喝水杯。
  7. 垃圾桶放右邊桌面下(龍怕髒虎怕吵)。
  8. 桌面保持乾淨,維持俐落形象。

 

鏡子化解

若座位後方有大鏡子,以櫃子擋之。

盡量以櫃子或書籍等擋住與鏡子的視線。

如果無法挪動櫃子,請在鏡子的邊緣使用紅筆點紅,讓紅色代表的「陽氣」抑制鏡子帶來煞氣。

 

頭頂樑柱化解

利用五帝錢或玉石貼在椅子下方,以提升自己的氣場。

如果辦公座位旁有柱子,建議在對著柱子的方向上擺放一盆綠色植物,以降低柱子帶來的衝擊力,可以減少做事三心二意,或是發生失誤的機率。

 

電腦桌面

「前朱雀」指的是電腦。桌面圖面宜放綠意盎然風景照,春暖大地等充滿活力的照片。

若座位前緊鄰牆壁,有壓迫感時,可在座位前方貼一張風景圖,營造前方視野寬闊。

 

想升官看這邊:座位靠位

座位後方在風水上稱為「玄武方」,若後方唔靠,可採以下方法改善:

  1. 利用鏡子的反射效果:鏡子具有「反前為後、反後為前」的功用,將後面的景況反射到前面去。 
  2. 擺放屏風,讓屏風當成自己的靠背,代表事業有靠山,以穩固自己的地位。 
  3. 加高椅背:較高的坐椅,讓座位高人一等,有助於工作運勢的提升。
  4. 針對主管職,在辦公桌的四角墊一枚硬幣,讓桌子比別人高一點,有利於地位的提升,更能區別出主管職高人一等的地位,助於推動工作。
  5. 使用風水小道具:座位上擺放靠枕,枕裡放五帝錢或玉石,提升氣場(背後有靠),椅子有把手象徵事事有貴人扶。
  6. 「後玄武」勿放垃圾桶,會讓雜事變多,也不招財。

 

龍邊宜流動 虎邊宜靠牆

如果靠錯牆,會導致流動率高,好人才留不住。 

在風水中最好的動線為辦公桌的左邊(龍邊)進出,但如果辦公桌的右邊(虎邊)留有走道,員工會感覺遇到瓶頸、容易遭遇困難無法突破。

若不幸坐到虎鞭,可在椅子下面貼五帝錢或玉石,幫助氣場提升。

或在桌子右邊桌面上放白色或黑色水晶球、麒麟等增強自己的運勢,還可以防小人。

座位對到樓梯,不利升遷

「樓梯煞」的員工,情緒上易急躁,而有口舌。若不幸坐到了,要在樓梯口放置布簾遮擋,或是擺放綠葉盆栽,讓氣流流動有個緩衝的動線,即可有效化解。

走道通暢,助於同事互動

「座位緊湊(座位區集中)、走道單純(走道環繞座位區)」,堆砌雜物容易造成彼此溝通不良。

增加財運的方法:

面對辦公室大門口方向為主

西北方-招貴人(放盆栽)

西南方-招桃花人緣(放花飾)

東南方-招財運(放現代錢幣)

東北方-招文昌考證晉升加分(放筆筒、書籍等文具用品)

 

天然水晶淨化、消磁

淨化消磁水晶的負能量。將「水晶、天珠、玉石」物品浸泡於粗海鹽,取適量粗鹽置於容器內,加入溫水加速溶解粗鹽,一小包海鹽可稀釋淨化約二公斤的水晶量,讓粗海鹽的水高過於要淨化的水晶、晶簇、晶洞。

放於室內或室外「避免陽光直接照射的地方」一天或一晚都可以,隔天再以乾淨的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

(或放至小氣泡靜止約15分鐘,再用清水沖淨,拭(曬)乾即可。)

※建議:手珠、念珠類水晶一星期淨化1次,小型晶簇、晶球、晶洞可 15天~30天,大型水晶類,可1個月~2個月 淨化一次即可。

如水晶飾品上有金、銀、銅、鐵、飾線,麻煩請自行問過購買廠商,再行作淨化處理。

也可以只將物品輕輕放在乾的海鹽上以掩蓋法消磁(請輕放避免刮傷)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