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ELLE美妝大賞2016防曬美白月 防曬試用心得

這次榮幸可以參加《2016 ELLE美妝大賞》試用大隊實在很開心,一共16款防曬美白品,很適合寫個綜合評比。6月份是防曬美白月,也正好是我飛往越南旅行的月份,帶這組防曬品在旅行中使用非常剛好。

20160622 make up

以下依序試用心得:

1.am+pm skincare RX10 胜肽極效防曬液 SPF50

產品附了兩個,一個是臉用,另一個是身體用 。質地有點水般,很好推開不泛白。適合上妝前使用,感覺滿清爽的。擦上皮膚有水水的感覺,並不會因為SPF50而油膩。

2.Dermalogica

這也是一款不錯的防曬,可惜試用包開了必須馬上用完,只好連臉跟手腳都塗。不過滿喜歡質地的,不會油膩,夏天很適合用。

3.DR.WU 高效紓緩防曬霜

味道很有醫美的感覺,均勻好推開,也不會有泛白的跡象,防曬滿有效果,至少從東南亞回國還沒黑過。

4.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這是一款清爽上手的保溼乳液,塗完後覺得臉有一點點緊緻的感覺,淡淡的顏色一點也不影響下來的上妝。

5.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

防曬精華帶一點像是珍珠光澤,很喜歡這樣的效果,珠光感營造了皮膚好像很好的錯覺,果然很絲柔。

6.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這適合夏天有點悶熱的時後使用,我不敢說長效,但高效是真的挺有效果的,不管是臉還是手、身體都很適合使用,當然也不太泛白囉!

7.Okara 恆采修護液(免沖)

沒什麼太大效果的感覺,可能是我染燙漂所以效果不大吧!頭髮還是會打結,太陽晒過也是有一點退色,重要的是那個味道可能有點刺鼻,我在公共場合噴,會造成別人打噴嚏之類的滿明顯的。

8.REN 鮮果C亮采BB霜

還不錯,擦完連臉都變亮了!維他命C果酸的味道很讓我喜歡。

9.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

金罐子的到了海灘很好用,一樣不會泛白,下水也不脫妝,也不需要一直補,之前就用過金罐子了,整體感覺滿良好的。

10.SUQQU 水感高效防護菁華

推起來水水的滿好吸收,不確定會不會遇水就脫,但在外面場合中偶爾補補妝使用還不錯使用。

11.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

上了跟沒上一樣,很適合裸妝,超棒!也不會影響接下來的上妝,防曬乳沒有造成色差。

12.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滿適合白淨皮膚色的,可以修飾晒不均勻的地方,擦完就美了!

13.雪花秀 滋晶雪瀅煥白系列

這款顏色跟乳液一樣,淡淡的有點透明的乳白色,擦起來濕濕的感覺很保溼,也不會油膩,是我喜歡在早上出門前喜歡用的,大約3分鐘會乾,到時再上妝也無妨。

14.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

這隔離乳很方便的地方在於上完一層以後就差不多是我的底妝,連其他的什麼都不用補了,很方便的一款隔離乳。

15.嬌蘭 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好上手的隔離霜,一樣是款擦玩這個隔離霜後就可以上妝了的好東西。

16.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質地呈現粉紅色的半透明狀,擦在臉上冰涼舒服,在日曬後可以得到一點舒緩,稠狀推開後,就會有一點水狀好讓臉部皮膚吸收,塗完後也不會有黏黏感覺。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