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老爺酒店218房開箱、紅衣小女孩房驚喜活動、19家超人氣美食大集合(受邀)

礁溪老爺這次推出每週快閃活動,把全台灣北中南共19家超人氣美食全部聚集起來,週週都能吃到這些來自各地的美食。配合「紅衣小女孩」主題房尋找QR Code的驚喜活動,今年秋天礁溪老爺把自己變成一個大平台,鋪滿眾家美食一次就可以全吃到。

前文實在講太多話,其實重點就如標題所寫:我住的218號房心得、紅衣小女孩房、19家美食大集合。

雙人一大床

|218號房|

我住的218號房是洋房房型,位於二樓,窗外面對的會是山面和一樓的大廳,如果要在房間裡泡湯屋,那就得把遮廉拉上。整體來說精緻溫馨,空間其實算大,只是因為隔間所以看起來比較小一點。

(以下小圖都可以點開放大)

洋房很多隱藏性的機關,我很喜歡收納的設計,床面對的兩旁柱子,打開就是收藏空間,闔上卻又很一體成型。左櫃子打開是放著浴衣,可以穿著它(有兩件)到處在飯店裡行走跟去大眾風呂。右邊柱子就是保險櫃了。

重點:柱子牆上的收納設計

一進門左手旁就是廁所,到底就是泡湯的湯屋,如果冬天的宜蘭會下雪,那麼我想泡湯的景致必定更加迷人。水的溫度很可以,也很好調節,水壓穩定也夠大,不愧是開這麼久以來評價一直挺好的一間飯店。

我喜歡泡湯的湯屋和淋浴的位置是在靠近外邊的設計。距離睡覺的床位有段距離,這樣不會太潮濕。洋房內的客廳有大落地窗,床的位置可以看見窗外的風景是滿好的。客廳桌上的茶几備好了玄米茶和宜蘭在地金棗茶,下午Check in後就泡了一壺,喝起茶還挺香的。

(以下小圖都可以點開放大)

電視下方打開就是隱欌的三個點心櫃,點心可以隨意吃,至少有四種餅乾和兩條即溶咖啡,如果你喜歡,可以全部吃掉。其他飲料類還有兩罐寶礦力水得、一瓶ASASHI、兩罐可樂。

(以下小圖都可以點開放大)

除了兩瓶冰過的礦泉水外還有一大瓶的礦泉水和快煮壺,水用完了可以再加。熱水壺它不知道怎麼了,按下去很快就跳起來,我非得按很多次,懷疑他跟我作對,不過也罷了,這個只是個小事,倒是無妨。

泡了個澡吹頭髮,提供的是我喜歡的國際牌吹風機,我出門時很猶豫要不要自己帶吹風機,後來我決定不帶了,我就想一定是國際牌吹風機,怎麼吹都順。老爺提供的是自家的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和身體乳,我一直滿推的。使用起來都順順的。

 

|美食快閃!19家全台超人氣美食大集合 一週一快閃 週週提供各種美食|

這次宜蘭礁溪老爺酒店囊括了全台的超夯美食,舉凡:The Captain Lobster龍蝦三明治、法朋法式甜點、瑪德琳咖啡工坊、Burger Ray漢堡、唐和家和菓子、金色三麥以紅衣小女孩為主題的啤酒、Bambino冰淇淋、文青點心等。不管是打卡美食還是真的本身很好吃的美食,通通都會在這裡出現。

兌換時間是每天的早上九點至中午十一點、下午三點至六點,入住【秋饗 探索驚喜】專案的房客,都能夠獲得兌換券一張,在上述指定時間內兌換到美食一份。(所以可以選喜歡的品牌週來訂房入住喔!)

目前九月份剛過,像是金色三麥、唐和家、瑪德琳咖啡工坊、邦比諾義式冰淇淋、一夫冰果、上週的好丘貝果也剛過。

接下來是本週的Ravels樂福斯美式餐廳、10/20至10/26有台南老爺行旅冠軍調酒師Grace,10/27至11/2更有假文青紅豆餅和宜蘭鳴草咖啡。此外11月份還有食飴甜點、台南POP 鬆餅&奶昔、Burger Ray漢堡、高雄Mac&Hill麥克山丘可麗餅。

12月份出現的是法朋甜點、龍蝦堡、佐藤咖哩、台南磨磨茶、Unicorn爆米花。詳細可以上老爺集團的官網查詢。

|紅衣小女孩房玩個遊戲吧!|

即日起到年底,都可以到宜蘭礁溪老爺入住,玩紅衣小女孩房間的遊戲,找出三個地方的QR Code,拼出一個紅衣小女孩,就可以獲得驚喜小禮物。

我以為很可怕的!但是其實…一點也不可怕!是很可愛!不過我還差一個QR Code沒找著,當然我也不會告訴你們這三個在哪裡,這次來的時候人滿多的,我喜歡那個佈置場景啊!如果可以就很想著一個晚上。

紅衣小女孩房的價格是每晚$9,400+10%(9、10月),11、12月價格是$10,400+10%,雙人入住山景溫泉套房,每天下午三點至五點、六點至八點,都可以獲得體驗紅衣小拗女孩遊戲房一次進出機會。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電話:03 988 6388
備註:接駁車需至少前一日預約

 

|延伸閱讀|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 金閒1207舒適客房心得+園區介紹

宜蘭五結「手路菜中餐廳」傳藝老爺行旅的創意台菜

宜蘭羅東 富美海鮮火鍋 感嘆seafood 讚嘆seafood~~~

宜蘭 民生市場 萬益魚號 富春豬頭皮 美味好吃新鮮又實惠的平民小吃

 

我是 #用生命吃美食的艾莉絲奎恩花蕊七世。

歡迎追蹤我IGalicequeenflower7

?My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alicequeenflower7/

?My Postshttp://www.getwo.com.tw/alicequeen

http://www.esquire.tw/author/fattyyan/

? 不定期分享酒店美食的體驗生活 ?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