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 富美海鮮火鍋 感嘆seafood 讚嘆seafood~~~

宜蘭羅東市區的富美海鮮火鍋也是很多人推薦好吃,這次跟地陪朋友宜屏一起來這裡用餐。富美海鮮火鍋就在民生市場樓上,位置真的很奇妙!不過我喜歡!朋友已經吃到連經理都認識了啊!好強啊!喜歡這裡新鮮的海鮮,只要來羅東就一定要吃~

吃完富美海鮮火鍋之後的行程通常是下樓到民生市場裡買我愛的「富春豬頭皮」和「萬益魚號」鮭魚生魚片,帶回住的地方是。這是固定且無法改變的行程路線XD 加上這次住 傳藝老爺行旅 ,我整個行程都愜意了起來。

門口依舊飛炫~紅吱吱~~~

我們各自點了霜降牛、海鮮,肉是培根豬、松阪豬,共三種鍋。

去佐料區拿點什麼回來就已經看到送來的菜了

菜盤裡會有兩隻蝦,這隻蝦好鮮,仔細看發現是活的,腳還會動,裡面的心臟也會跳,唉唷真是不好意思了,等等要吃掉你!這裡的海鮮可見真的很新鮮!

我點的是海鮮盤類,上桌時的蝦子還是活的!

松阪豬切的厚度也很厚,令人欣賞。不小氣得切法跟份量吃起來就是過癮啊!

沒記錯的話是松阪豬

中規中矩的菜盤和會一直來添的醋飲,我覺得都不錯啦!醋飲酸甜好喝。

標準型的菜盤

上桌的醋飲很開胃

這裡的港點聽說是由五星級圓山大飯店師傅指導的,果然有模有樣,學了也沒有走歪,味道也挺好。蘿蔔絲軟嫩外面香酥,不用加醬油就很好吃,肉末油蔥香和蘿蔔絲好可口。

芝麻球讓我意外很喜歡,不甜,外面炸得香酥,裡面麻糬和紅豆餡兒也很飽滿,是那種外殼薄脆裡面飽滿的。剛炸好最好快吃,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燙到口。

芝麻球裡面包的是紅豆泥麻糬 炸得很酥很好吃

我不吃冰,所以點溫熱的銀耳湯,非常微甜,我喜歡。至於冰淇淋我沒吃就沒問了。

下次想來吃現撈的沙公紅蟳大龍蝦,這次有人阻止我了,因為知道我正在特殊飲食ing。哈哈哈!

富美海鮮火鍋的湯頭清澈也帶甜,喝起來不像火鍋粉也不是柴魚粉,我覺得品質挺好,所以多喝了很多口。拿來煮海鮮實在太棒了!還有沒說完的是魚肉好緊實,不是冷凍肉的感覺,能來這裡吃到實在海鮮非常值得。叫我回去台北怎麼辦啊XDDDD

 

 

富美海鮮火鍋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6號
電話: 03 956 1807
消費時間:201709
營業時間:中午十一點至下午兩點、下午五點至晚間九點、假日中午十一點至晚間九點,中間不休。
備註:目測一般鍋平均$380至$700都有,現撈海鮮系列平均$1000起。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