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級「生男之泉」享醉人星空 花蓮瑞穗「松邑莊園」東海岸唯一全綠建築

松邑莊園 The Silence Manor打造獨棟低調沉穩的清水模建築,為東海岸唯一純粹的全綠建築,擁有廣大的綠色腹地,在莊園中的任何一隅含9間山景房都能放眼中央山脈雲山四季的變化。2016年選在寒假期間試營運,讓花東泡湯又多了一處。

EP9126996 拷貝-1

稀有露天星空名泉  V.S   單車暢遊牧場茶園綠色走廊

松邑莊園 The Silence Manor為天璽商旅集團吳董事長回歸本心的獨創之作,以男女主人的名字為名,以光、影、色、風為元素。

松邑莊園的泉源位於紅葉溪上虎頭山南麓,出水溫度62度,是台灣除了關子嶺外,稀有高泉質的含氯化物的碳酸氫鈉泉,水質澄澈,可飲可浴。此處的泉質曾被日本明治天皇喻為「生男之泉」。在莊園內的9間客房皆有露臺溫泉池,夜晚可至頂樓露天湯屋,盡享醉人的星空與沉浸在溫泉的滋潤。連客房內的洗浴備品,也使用法國知名品牌Hermes。

另在松邑莊園也可騎著莊園的單車,沿著單車綠色走廊暢遊至瑞穗牧場、舞鶴茶園等當地景點,感受世界知名的花東單車路線絕美景致。

EP9126966-1

無菜單無國界創意料理     享無菜單驚艷廚藝

莊園試賣期間,為每位賓客準備1泊3食的頂級創意料理,從早晚餐到下午茶,主題概念由男主人的兒子帶著從澳洲頂尖藍帶廚藝學院學成的構思指導,帶領主廚以健康有機為素材,與當地契約小農合作使用當地有機食材;以藝術為創作表現,將各色食材的色與美,完全展現頂級無菜單料理的精湛之姿。

EP9127030-1

設施:全園區共有9間環山套房,依命名不同各有其主題特性分別為:山嵐松岳和樂仰松,每間均有露台溫泉池.

周邊景點:附近有舞鶴茶園、瑞穗牧場。莊園提供免費騎車漫遊。

EP9126960-1

松邑民宿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三段2巷
電話:03-8873318

交通路線
開車
南下:由蘇花公路接台9線接花東縱谷公路(瑞穗)(約107公里)/→右轉過溫泉路2段(花62)(約1.1公里)左轉接南六路底右轉至溫泉路3段 (約1公里)
北上:由南迴公路,朝北前進 →於花東縱谷公路(瑞穗)向左轉(約254公里)→轉過溫泉路2段(花62)(約1.1公里)左轉接南六路底右轉至溫泉路3段 (約1公里)

大眾交通工具
花蓮普悠馬號臺北出發約2.5小時
從瑞穗火車站-約 10 分鐘:
沿南六路向西行駛,於溫泉路左轉。
行駛150公尺後右轉,於下一個路口左轉。
莊園提供瑞穗火車站(前站)免費接送。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