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W飯店「龍蝦下午茶」整隻波士頓龍蝦肉撕咬它吧!

台北W飯店這次推出龍蝦下午茶,豪邁整隻波士頓龍蝦大塊肉上桌,簡直豪邁!感嘆seafood、讚嘆seafood啊!吃個下午茶再去使用肖想很久的飯店設施,像健身房、游泳池、桑拿,這專案沒記錯應該是頭一遭。

秋日下午茶,豪邁大啖波士頓龍蝦可是第一次!

這龍蝦下午茶剛推出不久我就來嚐鮮,菜單內容包含龍蝦料理三選一,龍蝦調酒兩杯、五款甜點。(是的,你沒看錯,是新鮮龍蝦調酒)。

龍蝦特調

紅綠配的龍蝦調酒有「龍蝦青醬」、「龍蝦紅醬」兩種口味,裡面都加了龍蝦汁,青醬的口感是小黃瓜,紅醬加入了胡蘿蔔汁,隱約喝得到伏特加酒的味道,很「新鮮」的酸V果汁,不知道師父是什麼靈感,這股「鮮味」只有W做得出來。

私心推薦「龍蝦吐司」整塊波士頓龍蝦的大鉗子肉,飽滿!

「龍蝦吐司」 是我最推薦的。鋪滿酪梨醬、堆疊的是波士頓龍蝦的鉗子肉,整塊肉既緊實又香甜。但個人太愛酪梨,所以私心地將這個龍蝦吐司封為最愛。底下的香酥巧巴達加上鵪鶉蛋惡人覺得很別緻。

一旁的配菜是生菜沙拉。做得像是個盆栽,但挖下去才發現有秘密。底下是模仿黑黑的土壤,使用堅果、黑松露一起打成泥狀,注入酸奶醬,而且一點也不甜。松露和堅果的香氣十足。

 

「龍蝦班尼迪克蛋」配的是荷蘭醬和莎莎醬,底下的是馬芬,同樣有一大塊鉗子肉的波士頓龍蝦肉,豪邁啊!

可愛小鍋爐是烘蛋,至少有三大塊波士頓龍蝦肉在裡頭,約是一整隻龍蝦了!

「義式龍蝦烘蛋白」起司菠菜蛋的概念,加了至少三大塊的整塊波士頓龍蝦肉,我猜折合起來應該是一整隻龍士頓龍蝦了!口口都好滿足。加上菲達起司讓烘蛋變得好濃郁。

繽紛的「類花園」花園擺設 超燃我少女心啊

「繽紛的甜點」 都被裝在野餐籃裡,我們人多所以野餐籃都滿滿的。五款不同口味的甜點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香蕉奶油蜂蜜吐司」和「柚子抹茶布蕾」了!香蕉被柔軟的吐司包裹烘烤到整體鬆軟香甜,不敗的蜂蜜奶油蛋香,簡單就很美味。

還好還好,不會有龍蝦甜點,至少甜點都是正常的甜點。(大笑)我的甜點不能開玩笑啊!

台北W飯店 The Kitchen Tabl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 7703 8888
消費時間:20170926
龍蝦下午茶供餐時間:平日下午三點至五點、假日三點半至五點

|龍蝦下午茶|
下午茶內容:龍蝦料理三選一、五種甜點、兩杯龍蝦調酒、茶飲料無限暢飲。

 

|延伸閱讀|

台北W飯店「泰棒辣」黃咖哩炒藍蟹、龍蝦粥鮮美霸佔你的唇

台北W飯店紫艷中餐廳 龍蝦湯滾米苔目一口入魂!

食記/台北W飯店「新加坡海鮮美食節」 大啖香辣蟹的彈牙肉感!

食記/台北W飯店「周二肉遇之夜」 有「小鮮肉」桌邊服務的自助吧

臭豆腐、三杯雞入味 台北W飯店的「DIY漢堡」大肉塊咬起來好滿足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