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福獨賣「神戶牛」大理石紋路油花入口即化(受邀)

日本和牛終於進口了!前幾日七世我啊也榮幸受邀一嚐何謂「神戶牛」。奶油般入口即化的油花,譬喻一點也不誇張,滋味曼妙,一塊不膩口的牛油在嘴裡融化。

「晴山日本料理」選用A5等級的頂級肉質,取自沙朗、菲力、叻眼心、老饕部位,在這裡就能吃到以鐵板燒、炭火炙烤、火鍋三種烹調方式的料理。

好吃的牛肉自然不需要太多調味,在這裡簡單以海鹽調理,就足以品嚐到和牛原始風味。所謂的「神戶牛」出自於日本兵庫縣「但馬牛肉」。肉質呈現大理石油花紋路,肥嫩到入口即化,肉質本身香甜肥美。

鐵板燒牛排料理僅僅撒上玫瑰鹽就很可口。

因應「神戶牛」本身肉質,於是這次收到邀請前來試吃三種吃法:鐵板燒、涮肉火鍋、炙燒握壽司,簡單調味就美味。

燒過的神戶牛肉中間的軟筋是肥美油嫩,非常好咬斷,筋肉會在嘴裡化開,入口即化真是最好的形容詞了。僅以玫瑰鹽當佐料,雖然是建議一口原味後再沾玫瑰鹽,但是本身在原味時已經很夠味,不需要再沾上玫瑰鹽就很可口。

粉紅色的牛肉大概因炙燒過後,更帶走了肥肉感,且有米飯做搭配,我想更適合不喜油膩卻也很想吃神戶牛的饕客。極品的牛肉可說是吃巧不吃飽,一口吞掉就太可惜了!

有如「將太的壽司」好似手上的握壽司會發光,搭配的是現磨的山葵,天然的山葵不太嗆過但帶有一點天然甜,搭配握壽司最適合不過。

選用了紐約客部位,切成0.15至0.2薄片,以昆布與柴魚鮮湯涮個2至3秒,就會有這麼的嫩粉紅色,柔軟的肉質在嘴裡會化開。火鍋套餐必有波士頓龍蝦等海鮮,剛好適合即將來臨的冬天,將會是暖心暖胃的高級鍋物。

霜降般的花紋像大理石好美。好吃的神戶牛在於人的舌頭體溫能融化肉質上的油花,又甜又香的和牛,吃過就會愛上。不過我一掃而去看見價錢至少也是個$3,800+10%起跳,這可是個高檔美食啊!想吃頓好的,口袋也得夠深才行。

文章最後欣賞一下現場影片吧!

 

 

台北美福大飯店 晴山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3樓
電話:02 7722 3393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半至下午兩點半、晚間六點至九點半

 

我是 #用生命吃美食的艾莉絲奎恩花蕊七世。

歡迎追蹤我IGalicequeenflower7

?My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alicequeenflower7/

?My Postshttp://www.getwo.com.tw/alicequeen

http://www.esquire.tw/author/fattyyan/

? 不定期分享酒店美食的體驗生活 ?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