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麗禧推出限定情人餐 「焦化伊比利豬」香甜多汁如愛戀般心醉滋味

年假的最後1天就是2月14日情人節,台北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當日推出「繽紛情人」專案,由歐陸餐廳C’est Bon法國藍帶主廚Peter Li設計的情人節限定套餐,每套NT$2,580+10%,除可享用法式浪漫的頂級餐點,還可參加「LOVE愛泡湯」活動,情侶入場前先挑選L、O、V、E任一字母,凡與主廚抽出相同英文字母者,可獲得雙人湯屋券1張(價值NT$2,300元)。

波士頓龍蝦 安娜馬鈴薯 紅甜菜醬汁 (1)

主廚Peter Li採用當季新鮮食材,透過經典的純法手法演繹出法國料理的細膩精隨與食材的豐富性組合,交織出專屬於情人的浪漫時光,限定情人節菜單內容:

湯品:白花菜濃湯以低溫鮭魚、魚子醬選用繽紛的彩色花椰菜做為湯品基底,鋪上新鮮低溫水煮的鮭魚,再以顆顆飽滿的魚子醬做點綴,淋上純白花野菜熬煮的濃郁湯汁,鮮野鮭魚在白湯中透著嬌嫩。

前菜:烤鴨肝,草莓、大黃根 結合情人節的戀愛氛圍,選用紅豔的當季草莓與大黃根入菜,以大黃根真空熬煮成粉色醬汁,酸味中藏著甜,草莓帶著醃漬過後的酒香,搭配煎烤金黃的鴨肝,濃郁口感中透著酸甜,增添風味的同時也降低了鴨肝的油膩,口感層次交錯推疊。

前菜:伊比利豬,奶油焦化味噌、迷你生菜 特選Bellota等級的伊比利豬里肌,堪稱「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獨特的地中海氣候與橡樹子飼養方式,使其渾身散發橡果香氣,以低溫烹調至5分熟,口感彈牙,肉質呈粉嫩,油脂醇厚、柔滑,散發獨特天然甘香,搭配奶油焦化味噌,焦化後的奶油帶有迷人的榛果香氣,與伊比利豬的特有果香完美結合,再以味噌點綴提升豬肉的甜味。

主菜特別推出澳洲小牛菲力 綠蘆筍 羊肚菇醬汁 選用3至6個月內尚未斷奶的澳洲小牛,此時小牛只喝過母奶,尚未吃過青草,肉質最為純淨,在表層塗抹羊肚菇粉後香煎,使香氣完全滲透肉質,香煎至3分熟,色澤嬌嫩透紅,搭配羊肚菇醬汁,味道鮮濃,入口甘甜,一旁如綠草般青翠的蘆筍,漫著蘆筍的清甜與羊肚菇的氣味。

歐陸餐廳西洋情人節套餐 (2)

主菜:波士頓龍蝦,安娜馬鈴薯、紅甜菜醬汁 以整隻波士頓龍蝦入菜,去殼香煎,底層鋪以清脆蒜苗,搭配與雪莉酒醋、檸檬熬煮的紅甜菜醬汁,最後擺上純手工製作的安娜馬鈴薯,先將馬鈴薯取心切成薄片,推疊拼貼成花瓣狀,再以澄清奶油慢火微煎至酥脆,洋芋的香與奶油的濃完美融合。

餐後甜點是經典的 法式提拉米蘇 ,蘭地生巧克力 摩卡淋醬以法式提拉米蘇為主角,甜中帶點可可粉的苦味,擠上醇濃香氣的摩卡醬汁,增添濃郁口感,一旁透著微微白蘭地香氣的生巧克力,濃郁酒香將愛戀升溫。

麗禧-歐陸餐廳情人用餐照 (3)

北投麗禧酒店位於北投區最高點,擁有大磺嘴的第1口白磺湯泉,來此泡湯可享受溫泉霧氣氤氳繚繞林間,悠揚旋律蘊釀法式浪漫,窗外櫻花絢爛點綴山頭,花瓣散落瀰漫初春氣息。在難得的情人夜裡,安排一場完美的約會,創造最難忘的甜美回憶! 訂位專線:02-2898-8888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