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麗儷山林日月潭館

力麗久居棧拓點高雄秋季營運 宜蘭威斯汀成2017第一棒

力麗觀光關係企業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規劃在4月21日在宜蘭員山鄉盛大開幕,為宜蘭第一間國際連鎖五星級酒店,將會是2017年的第一棒。

力麗觀光拓點高調,持續在全台拓點,目前已經有10個營運點。從2016年起開始品牌轉型,發展多元旅宿品牌,深度生態、背包輕旅、文旅等都是主要發展方向。不畏懼景氣寒冬,宜蘭、高雄新據點是2017年首要目標,品牌也將走向年輕化。

力麗久居棧為力麗觀光旗下的文創輕旅品牌

力麗久居棧為力麗觀光旗下的文創輕旅品牌

已預計在2017年秋季開幕的「力麗久居棧旅店高雄館」來說,該品牌走向輕旅店路線,主打年輕族群、背包客場。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表示,力麗觀光在接手經營「力麗久居棧旅店-台北館」後,營運狀況良好,加上自由行市場趨勢增加,在經營日韓、港澳與東南亞旅客,小有斬獲。高雄館可望在高雄開出紅盤。

 

=延伸閱讀=

獨家小確幸!推開窗就可以「森」呼吸的歐式山莊小屋

搶先曝光!棲蘭山莊閣樓6人房 完整開箱文

 

 

目前經營管理的品牌包括商務觀光兼具的「力麗哲園」、休閒度假的「力麗儷山林」、深度生態旅遊的「力麗馬告生態園區」及背包客旅店 「力麗久居棧」等,在全台共有台北館、花蓮館、日潭館、月潭館、日月潭館、墾丁館、棲蘭山莊、明池山莊、神木園、台北久居棧等10個營運據點。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棲蘭山莊的獼猴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棲蘭山莊的獼猴

在旅遊行程方面,力麗觀光也致力於推出行程,如力麗馬告生態園區的神木園一日遊、二日遊與三日遊行程、日月潭館遊艇探訪秘境及花蓮館轉型為文創旅店,推出文創藝術活動等。

今年的力麗觀光也將持續往「全台連鎖飯店」的目標邁進,不排除持續在台北、台中、嘉義、高雄等重要都會區域,以多元品牌型式持續拓點。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