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皇宮舉辦「中秋池畔烤肉趴」 想吃什麼主廚幫你料理

 

中秋節快到了,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將在9月15、16日晚餐時段舉辦「中秋池畔烤肉PARTY」,另推出「中秋踏月烤肉禮盒」。同時滿足DIY烤肉民眾和欲輕鬆享用烤肉饗宴的饕客。

「中秋烤肉雙享樂」,有首創五國風味烤肉組合的「中秋踏月烤肉禮盒」,包括台、日、美、義、印度等各國美味,裡頭光是有乾式熟成牛排、鮑魚、松阪豬,就超值回本了!民眾在家也能享受烤肉的樂趣。這樣的禮盒自8月1日起開放訂購,每組NT$2,999,限量100組。

喜歡精緻頂級服務的饕客,也可選擇至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享用五星級「中秋池畔烤肉Party」,位於Elite Café戶外英式庭園舉辦烤肉派對,民眾不需為了採買食材搶破頭,或是擔心吃到的食材不健康,現場還有異國啤酒暢飲,每人NT$1,500+10%,讓消費者中秋有更輕鬆的選擇。

中秋踏月烤肉禮盒洽詢專線:(02)6619-5065。
中秋池畔PARTY 訂位專線:(02)3518-3078。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