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s Taipei」台北最TOP的夜店、全臺首創中國嘻哈風

「Chess Taipei」以中國風裝潢全新打造,播放國際無縫接軌的流行Hip Hop主流音樂,以中西合璧的奢華夜生活主題成為台北最TOP的夜店有別於一般時下夜店,現場氣氛和提供的音樂都能見到歐美夜店影子,也是全臺唯一中國嘻哈風夜店。

CHESS Taipei

全金融業界指定首席DJ Double Jay,Chess Taipei在台灣眾多夜店中堅持主流嘻哈音樂,打造出有別於一般夜店的氛圍。

Chess Taipei也公開高度隱密的VVIP包廂,除了包廂空間與店內隔開之外,包廂內擁有齊全的視聽設備,及大片落地玻璃,可直接俯瞰信義區的夜景。提供最頂級的客人最私密的空間,高規格的空間提供頂級會員使用。

CHESS Taipei

以中華傳統出發 融入園林概念 打造出時尚又溫馨的空間

在飲品方面,提供充滿果香或Men風的臺虎精釀啤酒超稀有龍舌蘭、棋盤式shot杯、時尚冷壓果汁,像是「玫瑰椰子水」使用泰國進口椰子水,搭配有機的食用玫瑰花花瓣,打造出夢幻影品;另有「竹碳檸檬汁」選擇椰殼活性碳、新鮮檸檬、少量的卡宴辣椒粉、龍舌蘭蜜與過濾水,搭配出解酒聖品。

稀有龍舌蘭「DON JULIO 1942」:在專屬產區,選用人工首選生長期間710年的藍色龍舌蘭,經過70小時傳統石爐中的烘烤,並使用Don Julio專利蒸餾技術的雙次蒸餾,在放入橡木酒桶陳年釀造。

 

 

為歡慶4週年慶,Chess推出週邊商品,包括特製T恤、帽子,以及夜店文化絕對不能少的Shot杯,來店消費就有機會把精美禮物帶回家,讓大家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CHESS Taipei

「Scorpion Bowl」Chess Taipei的招牌派對酒,三五好友來放鬆絕對不能錯過,用大大的青花瓷碗公,裝入每日的特調雞尾酒,大家各用一隻長吸管,一起喝吧!好喝、好玩、好有氣氛的最佳選擇!

最特別的還有店內全新的「送香檳show」,打破以往香檳女孩清涼、性感的傳統印象,改打「氣質女孩」概念,現場也融合當紅Hip Hop音樂「Beamer Benz or Bentley」,推出Q版名車送香檳活動。

CHESS Taipei

店家砸重金購買頂級名車的縮小版玩具車,當香檳準備好時,隨著音樂播放帶動店內氣氛,香檳女孩跟著縮小版玩具車將香檳送達顧客桌邊,帶給來客全新的派對香檳SHOW。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