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行旅InBetween之間餐廳

「美酒x在地食材」是什麼滋味? 限量50名額現在報名

「品嚐香醇美酒x台灣在地食材」—誠品行旅In Between餐廳於6月24日(五),舉辦《食夏Summer Party》餐酒會活動品味台灣小農在地綠食材的創意饗宴,搭配歐陸限量美酒,這次活動限量50名,享報名就要快。

誠品行旅InBetween之間餐廳

誠品行旅InBetween之間餐廳

在地食材皆與在地小農合作提供,如:吳季衡「良食究好」概念的豬腹肉,當季的關廟鳳梨、觀音山竹筍…等食材。

這次的主廚特色菜單將搭配著In Between之間餐廳四方透明酒窖嚴選的五款1.5公升(Magnum,2瓶裝)歐陸醇酒,詳細的活動請見網站:http://goo.gl/KaIfPp

 

誠品行旅《食夏Summer Party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22日前開放預訂。
誠品行旅官方網站(www.eslitehotel.com)。
活動時間:6月24日 星期五  19:00-22:00
地點: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餐廳。
地址: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2F(松山文創園區內)
費用:NT$4300/人(全台限量50名)
活動詳情:http://goo.gl/KaIfPp
報名專線:誠品酒窖敦南店 02-6638-7589、信義店02-6639 -9907、台中店04-3609-5755
付款方式|匯款、ATM轉帳或傳真信用卡授權書 三選一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