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食譜」2016新菜色出爐 數十道創新粵菜+16道港點

位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二樓的粵式餐廳「寒舍食譜」推出了2016年的嶄新菜色。

向來以廣東老菜為料理工法的寒舍食譜,這次推出了2016新菜色,數十道全新料理包含:大千薑片爆雞球、黃金流沙南非活鮑、避風塘百花帶子、南洋咖哩海鮮煲、石斛淮山干貝燉響螺、特製花雕雞、虎皮尖椒爆松阪豬等。

這些菜色的靈感,都來自於寒舍食譜陳泰榮主廚於本年度親自前往澳門、廣州、香港、新加坡等地,實際考察國際飲食趨勢,並融合台灣人喜愛的口味,獻上經典粵菜的美味料理。

在港點的部份,即日起,每週一至週五午間時段亦同步推出16道獨具風采的新式港點,以華美的視覺與味覺打造出金絲脆網叉燒捲、燒汁和牛一口酥、原只鮑魚火鴨粒盞、梅子蒸排骨、寒舍蝦餃皇、家鄉煎蘿蔔糕等,每道NT$160起。

寒舍食譜
電話:(02)6622-8018
官網: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www.lemeridien-taipei.com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