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淨化|白色鼠尾草的淨化法、辦公室淨化、空間淨化、淨化負能量

「白色鼠尾草」對於淨化有很好的效果。市面上有賣散裝的、也有捆裝如棒狀的。燃燒的煙可以淨化負面能量。使用於人的身體清理、房子或辦公室等空間。

由左至右:老鷹羽毛、藍色鼠尾草、白色鼠尾草

誰可以用

  1. 人:
    負能量圍繞、覺得諸事不順、心情沮喪、需要被淨化時。
    還有想要斷捨離與某些討厭的人的關係時也可以用。
    晚上睡前,取一片葉子燃燒,清除當日所受到的任何負能量。
  2. 物品:首飾、水晶、礦石等收藏需要被淨化。
  3. 空間:房子、辦公室等空間。

如何從煙的顏色判別能量

燃燒的煙若是清淡絲絲煙縷,代表能量是乾淨的。

燃燒的煙若是大濃煙,那就代表能量需要被淨化。

負能量很重的情況下燒出來都是灰色的灰燼,連味道都很像煙燻烤肉味,很濃烈,大煙霧啊!

使用方式

1⃣️使用散裝的就取葉子,放在陶瓷器皿或是貝殼裡燃燒。

2⃣️使用綑綁的棒狀,就疊在陶瓷器皿或是貝殼內燃燒。

以上不管你用哪一種,都不要使用金屬等會導熱的器皿,會燙……..

這裡我以綑綁的棒狀白色鼠尾草為例:
(因為個人喜歡大把燒的感覺比較痛快?)

點燃鼠尾草後,將火焰吹熄,疊在器皿上,以垂直的手勢讓鼠尾草繼續燃燒,讓飄出來的一縷縷輕煙,燻你想燻的地方。可以拿任何可煽風的工具煽風,讓煙燻往你想燻的地方。或者你可以像我這樣拿羽毛(這是老鷹羽毛,你也可以選雞毛鳥毛鵝毛鴨毛,你順眼的every羽毛~)

如果你是喜歡抽出一支鼠尾草,連梗都一起燃燒的人,這方法也不錯喔!

梗燒得比較慢,要多燒幾次,但我覺得燒起來也挺過癮的,我很享受燒梗的聲音。

使用時可祝禱加持的說法

燃燒的同時,請你呼吸鼠尾草的香氣,想像把髒東西都丟掉,或者是祝禱唸著「希望帶來正能量、需要正能量圍繞」之類的話。

使用於人淨化時

由上往下,讓煙通過全身上下,從腳到頭,包含前胸後背、頭頂和腳底。

使用空間/房子/辦公室/建築時

我不太開門窗,主要是要讓鼠尾草把空間徹底淨化,但整個空間燒完後,我會開電風扇、冷氣、高處的門或窗通風,一來是避免自己燻死在房子裡,二來是,選擇高處開窗是因為我有養貓咪,我怕開了貓會趁我不注意跑出去啊啊啊!

  1. 順序從空間裡最深處燻繞,最後ending落在大門口。
  2. 每個房間都要特別繞進去四周燻一燻。
  3. 手舉高,順時針繞行。
  4. 一手拿鼠尾草,另一手可拿羽毛或扇子煽風。
  5. 沿著空間裡的牆壁、四周繞行。
  6. 最後站在房子正中央祝禱:此空間已經被祝福過並淨化,所以請留下正能量,請其他不屬於此的能量離開。
  7. 出門或是出樓梯或是出陽台,將剩餘燃燒的放到熄滅為止。
  8. 開始開窗啊之類的通風。
  9. 門外燃燒完畢的灰燼就往門外丟掉。

使用於寶物們的淨化時

有人說是拿著寶物,也有人說拿著鼠尾草燃燒的鼠尾草,以逆時針繞。通常是七圈或是七圈的倍數圈。

但也有人說是讓煙穿透圍繞寶物們,不管是首飾、珠寶、水晶、礦物等,讓它們沾上鼠尾草的煙後,再放置24小時。過了24小時候就可以再度使用,當然之後要多燻幾天都以你的直覺為主,你覺得乾淨了就可以停止。

 

如果你是拿綑綁的鼠尾草燃燒,但淨化的動作完畢了以後,手上那捆還在燒怎麼辦?

我的做法是用乾的剪刀把還沒燒到的末端剪掉,碎渣掉在器皿上繼續讓正在燃燒的鼠尾草末屑燒到結束再丟掉。
灰燼渣渣我會丟在陽台外的外面的外面?。

請勿自作聰明地浸水熄滅它或戳熄它,鼠尾草燒到結束自滅也代表著它在盡最大的力氣淨化完畢。

 

效果

人使用鼠尾草淨化過後,可以有效帶走一些低潮的能量。用腦過度的人常碰到腦子堵塞,使用鼠尾草燻過頭頂,可有豁然開朗的效果。

使用於珠寶配件等物品,靜置24小時候在配戴,也會有不一樣感受。

使用於空間,淨化過後的一小時後,可以感受到室內空間明亮清朗許多。

 

鼠尾草注意事項:

保存於乾燥地方,受潮不好點燃。

燃燒時要小心火燭。

可使用於泡澡、或是飲用一小杯鼠尾草茶,也都有去除負能量的功效。

艾草、艾草絨也有一樣的功效,只是我覺得比較臭……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