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韓國品牌「紐歐拉X隱形霜」 1分鐘改善眼袋(全球首賣的神奇美妝)

最近收到一個很神奇的美妝用品「NIVEOLA X 隱形霜」,是專門在改善眼袋的美妝品。

A01

NIVEOLA X 隱形霜」是來自韓國的品牌,標榜有著韓國最新校色緊緻技術,可以這眼袋和皺紋立刻隱形,適合妝前打底使用。產品號稱1分鐘能讓眼袋即刻消失,實在太神奇了!

A06

而我本身長期以來一直就有眼袋很浮腫、還有嚴重淚溝的問題。(淚溝是天生家族遺傳,我實在避無可避。)覺得既然被邀請試用,那我不如就來用用看,一種好康倒相報的概念。

NIVEOLA X 隱形霜」的質地與市售眼膠或眼霜不太相同,在上妝前就可以使用,在塗上後,又可以立即上妝,大約可以持續8至12小時,算是滿持久的。

原本也會擔心這玩意兒會不會對皮膚不好,但產品上有保證不添加酒精、礦物油、防腐劑、甲醛、凡士林這些壞東西,算是有些安心。加上產品有表示有著紐約、加拿大和瑞士的電視節目推薦背書,於是我決定試用看看。

A02

包裝是一款像針筒外型的樣子,我研究了許久才知道怎麼打開。要把一端旋轉扭開。

A03

推著針筒的底部擠出裡面的隱形霜,而隱形霜算是滿快乾的,所以做成針筒狀也是滿有創意的,這樣可以避免乾硬化,保存起來也可以比較久。

根據盒子上顯示的隱形霜成分有:日本皇蓮根、黃岑根、玉竹、莫莢黃氏根、黃蘗樹皮等等,算是滿漢方草本的。另外還有抗老成分六胜肽、線苷。膚色的隱形妝則有校正膚色、局部瑕疵掩蓋、痘痘泛紅遮瑕的作用。

A04

擠出來的隱形霜是呈現出膚色or橘色,像是照片上那樣,擠出來的量大約是綠豆般大小,量多量少可隨自己的眼袋大小決定。

A05

擠出來的隱形霜一定要快點使用,不然真的會乾很快。

A07

這次試著點在眼袋上,和淚溝之間。用按壓的方式按壓開隱形霜,不用要推的,這樣效果會不好,將隱形霜均勻的按壓或是用指腹壓點的方式均勻壓開。

A08

大約1至2分鐘後會感到皮膚微微縮緊的感覺,像是塗過的皮膚變緊緻了。

A09

約默2分鐘後,嘿嘿!一邊的眼袋就有改善許多了喔!

完全是有眼袋的女孩們的救星啊!

除了使用在眼袋上,其他一些細部的皺紋想必也可以使用,像是法令紋、鼻紋、印堂、額頭等這類的小細紋方面我想應該也可以試試看。

若覺得有興趣想購買,可以參考網址:http://goo.gl/6YTV2U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