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峴港遊記「Nui Than Tai溫泉主題公園」 泥SPA泡出超滑嫩膚

在越南中越峴港這一帶有個當地知名的「紐倫泰溫泉公園」(Nui Tahn Tai Hotpring Park),這裡共有5個主題SPA,整座主題樂園占地廣大,入園採用手環感應,入園後搭乘高爾夫球車就可以遊覽山上一帶好風景,除了5種SPA可以體驗外,也附設自助吧Buffet吃到飽餐廳,食材算是滿新鮮,美味度也相當高。總之,Nui Tahn Tai Hotpring Park 就是一個適合情侶和家庭親子同樂的好地方。

20160623 Nui Than Tai Hotspring park

「泥SPA」(Mud SPA) Nui Than Tai Hotspring park

這次體驗的是「泥SPA」,因為台灣沒有這玩意兒,所以在5個SPA裡就選了「泥SPA」(Mud SPA)。但沒想到是個很露天的地方,其實沒有太多遮蔽物,但也不用擔心有人會看你,因為當地其實很多女孩兒們也都穿著比基尼到處跑,所以你也不會是最容易被看的那個。

如果害羞就記得帶泳衣來,不過根據帶我們來的前輩非常懂得「泥」這玩意兒,前輩說,其實泡這種泥SPA的湯,最好是光溜溜的泡在泥巴湯裡,這泥是非常富有礦物質的,前輩說反正濁濁的也不會有人看見奶子露出來。大膽的前輩裹著浴巾就跑到 Mud SPA,咚!的一聲就就跳進 Mud SPA中了。到了 Mud 裡,再解開浴巾也行。

這樣富有礦物質的泥,其實全身都很適合泡,比較懂得泡的,更會拿來敷臉,邊泡著時邊不時用泥湯抹在臉上,還有把頭向後仰,將頭皮沉浸在泥湯裡,也是讓頭皮吸收養分的方式。

根據這泡遍全世界SPA湯的前輩說,有皮膚過敏的、長痘痘的,其實泡這個很棒,非常有療效。曾經臉上長了痘痘,但泡過泥湯後,隔天竟然奇蹟的撫平了。非常神奇!

我和友人原先也半信半疑的,但也姑且一試,友人這次來旅行下巴長了顆紅痘痘,所以這次泡 Mud SPA就拿著泥湯抹臉,隔天竟然很神奇的消平了!我的耳朵後有個異味性皮膚炎的傷口,原本發作時容易脫皮流湯,但隔天也是好的7、8成,是真的很神奇。

既然 Mud SPA 有豐富礦物質,當然也要來說說皮膚測試了,皮膚泡過以後真的很水嫩不是蓋的,在嘗試完我以為髒髒的泥巴湯後竟然有這樣的效果,很令人難忘,甚至回來我也想向各位朋友推薦。

20160623 Nui Than Tai Hotspring Park

入園前配戴這個手環就可以「逼逼」入園,方式就像在逼悠遊卡那樣。

20160623 Nui Than Tai Hotspring Park

入園大廳

20160623 Nui Than Tai Hotspring Park

自助吃到飽餐廳的菜色滿多樣的。

正如前文所提到,Nui Tahn Tai Hotpring Park 共有5種SPA,其他還有很有趣的娛樂設施和餐廳、咖啡店:像是有長長的湖可以沖涼、全越南最大的天然石所做的浴缸,類似瀑布的設施、冷溫熱天然溫泉、水上遊戲區、天然洞穴造景的水池、煮溫泉蛋池、牛奶SPA、茶SPA、泥SPA、露營營地等其他很妙的設施,其實可以玩的設施真的很多啊!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